《喜乐街》贾玲沙溢上演“动作片”

2014年06月19日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成龙与快男白举纲近日突然“造访”央视真人秀节目《喜乐街》。贾玲、沙溢在舞台上大秀起“铁头功”、“催眠秀”,以博取扮演导演的成龙和副导演白举纲的青睐,两人的耍宝功夫惹成龙笑场。

  当晚节目讲述了成龙作为电影导演将在喜乐街进行选景拍摄的桥段。当成龙登场时,不知情的贾玲、沙溢大感意外,情不自禁地双双行跪拜大礼以讨好“导演”成龙。沙溢有模有样地演绎成龙电影中经典动作“醉拳与蛇形刁手”,贾玲更是豁出去表演“铁头功”,直接用道具板砖拍向自己。快男白举纲的出现也让现场观众尖叫起来,化身为副导演的他指挥贾玲以置景为借口在沙溢家大搞破坏,把屋子变成了“灾害现场”,惹现场爆笑不断。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