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事件引父子战 吴镇宇教儿恩威并施

2014年06月26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镇宇和儿子 吴镇宇和儿子
吴镇宇 Feynman 吴镇宇 Feynman
吴镇宇 吴镇宇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吴镇宇&Feynman、黄磊&多多、陆毅&贝儿、曹格&Joe&Grace、杨威&杨阳洋五组嘉宾上演不一样的旅行。首集中吴镇宇对Feynman独特的教育理念赢得了赞声。但据了解,本周五(6月27日)播出的节目中,吴家父子二人在接下来的任务中却爆发激烈冲突,吴镇宇更是摔东西离去,父子俩陷入冷战的紧张局面惹人关注。

  “刷牙事件”引冲突 吴镇宇Feynman冷战

  旅途虽然欢笑不断,但星爸萌娃们也状况连连。吴镇宇对Feynman教育严厉和对其他孩子的和风细雨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临睡前的刷牙环节中,Feynman失手打翻了刷牙杯,惹得吴镇宇怒气大发,最后愤而离去,留下Feynman在一边徘徊,二人一度陷入尴尬的冷战状态。  

  虽然没多久吴镇宇就带着Feynman捡回牙具和好如初,但就此事吴镇宇还是严厉得批评了儿子,告诉他爸爸妈妈和家人不在他身边的一天,Feynman不能连刷牙这样的小事都做不好。事后吴镇宇很认真的说出自己的观点,透露自己在教育儿子的过程当中属于恩威并施型。“我想有的事对他严厉一点会让他记住。”吴镇宇表示,Feynman是个自尊心很强且很爱面子的孩子,如果被训会很长时间不开心,“所以既然他要面子,最后我就说用大衣挡着他,(把牙具)取回来咯”。尽管“刷牙事件”引发小小波澜,但父子二人经历了摩擦后关系变得更为亲密融洽,临睡前嬉戏打闹互表爱意的场景也让人看得心头甜蜜蜜。

  吴镇宇惊喜多 教育理念引关注

  吴镇宇在节目中,鼓励儿子独立自主,还擅长以简单易懂的比喻和潜移默化的行为教育孩子,被同行的星爸们戏称为“教育帝”,独特的教育理念和金句频出的教育方法引发网友关注。    

  在节目开播前的好友vcr中,黄秋生、刘青云、杨思琦等港星均异口同声地表示:“Feynman啊,你出去玩要照顾好你老豆(爸爸)啊……”而吴镇宇也笑呵呵的表示,旅行过程中儿子确实“照顾”自己不少,第一次集体父子旅行充满挑战和新鲜感也让自己“亚历山大”。(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