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总导演:大家对00后了解太少了

2014年07月02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00后宝宝语出惊人,让主持人乐嘉“崩溃”下跪。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上周日,亲子对话节目《妈妈听我说》刚刚在北京卫视开播,就一举夺得当晚省级卫视综艺节目排行榜亚军。《妈妈听我说》节目形态本身并不复杂,其舞美设计和节目流程反而非常像《非诚勿扰》:节目组邀请妈妈和孩子担任嘉宾,先讲出他们在亲子沟通中遇到的问题,再由20个“00后”组成的“萌宝天团”,从孩子视角给出对错判断,有网友就感觉:“只不过把《非诚勿扰》的灭灯变成了投票,把相亲变成了对嘉宾妈妈的对错判断。”

  令人意外的是,节目中的“00后”孩子表现令人拍案叫绝。首期亮相的四位孩子嘉宾,有一个迷恋化妆的5岁女孩涞涞,面对妈妈的反对和20位“萌宝天团”的质疑,她面色不改,语速不变,犀利十足地表述自己的“美容观”,有理有据,丝毫不落下风。

  或许因为节目中的小大人表现太过抢眼,甚至有观众对节目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对此,《妈妈听我说》总导演徐阳不无感慨地说:“大家对‘00后’了解太少了!”他透露说,在最初定位要将节目话语权交给“00后”时,节目组也一度颇为揪心,怕孩子们撑不起这个舞台,“我们耗时三个月,面试了六七千孩子,接触过程中就消除了那种担心,这些孩子比一般人想象的成熟,而且都能言善辩。”

  【萌宝金句】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表面美没有心里美重要。”

  “化了妆也不代表心里不美。”

  “化妆是一种虚荣心的体现,能够促进人进步。”

  “化妆并不是臭美,而是爱美。”

  “奶粉、大米都有毒,抹点口红算什么?”

(原标题:总导演:大家对“00后”了解太少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