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演》选手现场掐架 票选结果遭热议

2014年07月08日14: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承远 李承远
肖骁 肖骁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精彩不断,上周五晚全国五强新鲜出炉。在周五的这场比赛中,肖骁与李承远PK时,双方因为意见不合,一度在现场相互掐架,尤其是被称为“中国好闺蜜”的肖骁发挥了其以往的秉直个性,谈笑风生间尽显个人搞笑本色,令现场观众和导师哭笑不得。

  “中国好闺蜜”遭遇“愤青教师”展开殊死对决

  在《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被称为“中国好闺蜜”的肖骁,凭借其个性的演讲、独到的观点和对女性心理细致入微的观察,获得了很多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喜爱。但是也有一些男性观众似乎另有看法。就在周五的“超演”比赛现场,陈建斌[微博]战队的李承远上台挑战处于擂台位置的肖骁,李承远一上场就霸气侧漏、先声夺人,宣称要将原本属于他们的擂主位置给夺回来。

  这场“愤青教师”与“中国好闺蜜”之间的擂主争霸赛便在一种紧张的气氛中展开比拼。李承远首次披露内心伤痛,情真意切感动大众,惹得乐嘉[微博]再次感动飚泪。肖骁再一次另辟蹊径,高调提倡“自恋”,新颖观点赢得李咏[微博]赞许。于是, 乐嘉、李咏分别将8%的支持票投给了李承远和肖骁,双方暂时取得平手。

  肖骁直面对手指责搞笑表现令现场哭笑不得

  就在观众投票前,主持人让双方再发表一下各自看法时,谁料,李承远毫不留情,痛批自己的对手肖骁拉票太过明显。并称自己和其他选手都不愿意在比赛中与肖骁交锋,暗指肖骁拉票能力超强。继而又继续抨击肖骁演讲中所推崇的过度“自恋”,有失水准,认为太过“自爱”就没有更多的爱留给别人。面对李承远一系列的指责,肖骁当即回应“作为对手,我对你最大的尊敬就是不回应!”。

  随后,观众投票,最终,李承远高票胜出。肖骁面对这样的结果,称自己终于可以放松了,同时指出李承远对自己之前的评价是“没有风度的表现”。并称“自己要走了,那我今天就说高兴了!”大有一吐为快之势。肖骁略带方言的个性及自创口音配以生动十足的搞怪表情令现场观众和导师们哭笑不得。

  肖骁被惊喜复活 难敌孙浩[微博]辰无缘决赛

  最终,鲁豫用手中唯一的复活权复活了原本以为自己被淘汰的肖骁,令肖骁惊喜万分。但是在之后的三人死亡小组的比赛中,肖骁还是不敌陈建斌战队的孙浩辰无缘决赛,令人遗憾。

  这期节目播出之后,在坊间引发热议。有人认为李承远太过尖锐,有失身份,也有人认为是肖骁太过“自恋”,确实不妥。不过,小编觉得,既然是比赛势必就有输赢,不过,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人还是尽早握手言和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