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剧透 闷骚杨阳洋找女伴稳准狠

2014年07月10日17: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爸爸去哪儿2》第四集将上演,一直抱怨Feynman镜头少的网友们在这一集就会得到安慰。第四集中Feynman因为顽皮落水,导致“破相”,听闻此消息的吴镇宇十分生气,但是看到儿子哭泣的模样,吴镇宇又非常难过。抱着Feynman陷入神伤难过的心情之中。这可是吴镇宇难得一见的诚实的用行动表达自己对儿子的爱。

  Feynman意外落水 吴镇宇生气又心疼

  在第四集中老爸们进行了一场水上划木桶包粽子的游戏,这可把年纪最大的吴镇宇可累坏了。回到家吴镇宇正待休息,而生龙活虎的Feynman精力无限出门找Joe玩,两人还跳上船玩起划船。趁船靠岸Feynman想直接爬上岸,谁知脚下的船滑出水面,Feynman一阵扑空脸撞到岸上旋即掉入水中。工作人员连忙把Feynman救起。

  成落汤鸡的Feynman面对镜头的拍摄颇有些尴尬的不知所措,干巴巴的笑着。工作人员急忙把落水的消息告诉吴镇宇,吴镇宇很生气的表示不管他,纠结了一会还是去找Feynman,并心疼的埋怨他:受伤了也不知道回家!还贴心的给Feynman处理伤口。

  Feynman照镜子见破相难过大哭

  本来想逗逗Feynman,吴镇宇拿出镜子给儿子看他破相的样子,谁知一直没哭的Feynman看见自己不帅破相了,瞬间大哭起来。弄得老爸心疼万分,连忙把Feynman抱入怀中心疼的说着:爸爸Love you!说完吴镇宇也十分难受的陷入沉思,一言不发,眼泪始终忍住没流出来!

  杨阳洋找女伴稳准狠

  在第四集中杨阳洋又出现了新的绯闻对象!在与Feynman、Joe一起找搭档完成时装秀的过程中,Feynman和Joe率先发现一个长腿小女孩,只是害羞犹豫不敢上前。杨阳洋则直接就上了,说完意图之后,直接上手就拉着小女孩往外走!呆萌杨阳洋关键时刻一点都不羞涩,稳准狠出击,令Feynman和Joe都败下阵来。 (程兴家/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