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25日播 李小冉首秀引期待

2014年07月18日14: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超级先生》李小冉 《超级先生》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安徽卫视全新真人秀《超级先生》官方公布,首期节目将于7月25日晚22点盛大开播。内地女星李小冉[微博]首度加盟综艺节目,以“女神观察员”身份坐镇评委席,在节目中将率领自己的“超级先生”战队与其他几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超级先生》是由李静挂帅亲力担纲总制作人,安徽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挖掘平民“男神”的真人秀节目,以担当、责任、阳刚、重塑、争议为关键词,寻找真正的“超级先生”,极具正能量意义的节目形态也引发外界强烈关注,成为今年夏天观众最为期待的综艺节目之一。

  16日,《超级先生》官方正式公布,首期节目将于7月25日晚播出,并表示,“每周五晚,《超级先生》都将带给您一个超级周末”。四位风格各异的“女神观察员”无疑是该节目的重要看点,其中,首次加盟综艺节目的李小冉,将在海选、混战、总决赛三个比赛阶段中,率领自己的“超级先生”战队一路过关斩将,决出真正的中国好男人。对于非常熟悉李小冉荧幕形象的观众来说,更为好奇的是女神将在节目中以何种风格亮相,是温柔的心灵导师,还是像小妈姐顾晓珺那样的犀利御姐,只有等节目播出时才能见分晓。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