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隔空示爱张杰 破离婚传言(图)

2014年07月31日11: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 谢娜
谢娜录制《超级先生》 谢娜录制《超级先生》
谢娜向观众招手 谢娜向观众招手

 

  新浪娱乐讯 谢娜和张杰自结婚以来,已多次被传夫妻不和,前段时间,两人还被传出因小三插足而离婚。日前,在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录制现场,作为导师的谢娜几度在录制间隙哼唱张杰的情歌,疑似回应外界关于离婚的传言,更是被其他导师调侃为“向张杰隔空示爱”。

  据悉,在前不久的某期《超级先生》节目录制间隙,坐在导师席上的谢娜手拿麦克,深情哼唱起张杰的《他不懂》,难掩满脸甜蜜。现场观众跟随音乐节奏为谢娜打拍子,还大呼:“杰哥你听到了吗?”除了《他不懂》,谢娜还曾在节目中唱过张杰的《何必在一起》、《我只要你爱我》等歌曲,且每次感情十足,现场观众在谢娜深情的演唱感染下,一起合唱,场面温馨。

  谢娜演唱张杰歌曲的视频上传网络后,不少网友认为谢娜此举是隔空向张杰示爱,也是为了打破离婚的传言。‍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超级先生谢娜张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