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金秀贤加盟 女神新衣星光璀璨

2014年07月31日14: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神的新衣》海报 《女神的新衣》海报
韩庚林志玲挽手走秀 韩庚林志玲挽手走秀
林志玲卖萌剪刀手 林志玲卖萌剪刀手
贾静雯参加节目录制 贾静雯参加节目录制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和广东百合蓝色火焰集团携手打造的《女神的新衣》是一档时尚创意真人秀节目,六位女神级女明星将和六位重量级时尚设计师搭伙,在24小时之内完成从布料选择到设计制作的成衣制作全过程,设计的服装还要通过秀场“考验”决定命运,新颖的节目模式与新鲜的时尚主题,让节目未经播出便在网络上形成了巨大关注。随着网络上 对于林志玲、舒淇[微博]、张柏芝等女神的呼唤,《女神的新衣》节目组也于近日曝光了节目海报,张馨予、莫小棋[微博]、贾静雯、尚雯婕[微博]、叶璇[微博]、NANA六位女星以华美之姿集结在海报中。 虽然海报中并未出现此前备受期待的林志玲、张柏芝等女神,但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她们都将通过一个特别的身份出现在节目当中,节目播出后观众不仅可以看到众女神的靓丽身影,还将看到人气男神的精彩助阵。

  女星忙碌微博晒心情 尚雯婕搞怪自黑ps

  平时习惯了由设计师打造红毯华服的六位女神们此番来到《女神的新衣》,跨界变身“时尚剪刀手”,比拼时尚创意,经过与搭伙设计师24小时的“研发”之后,接受观众的 打分,并争取买家订单。这对于习惯了“衣来伸手”的女明星们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难题。被网友称为“一貌倾城,般般入画”的贾静雯一向鲜少在内地综艺节目露面,这次出 现在《女神的新衣》阵容当中也让不少网友颇为意外,而贾静雯也在微博中似有透露的为自己打气说:“临危受命···一样的出发···不一样的心情···Go~进入精彩的下一步!”。而去年 凭借在《我是歌手2》中女神造型告别“雷母”称号的尚雯婕对这档节目也是格外的用心,甚至在微博里晒出了节目筹备照片秀ps技巧,自黑般的调侃道:“摄影大哥,稍微ps一下 ,也是可以更好一点儿的”。照片中可见尚雯婕秀发飞扬,左右手各挎数包,俨然化身疯狂“购物狂”,引得不少网友期待她在节目中的表现。而有着“新一代性感女神”之称的张馨予也是对节目投入了相当大的热 情,希望借由节目给观众呈现出更全面的张馨予,筹备节目中还不忘发微博对自己鼓励:“我感谢让我遇见这么多对我挑刺儿的人,让我越来越好。”

  此外,莫小棋和叶璇这两位“中国好闺蜜”也将在这档节目中同台出现,这对圈中出了名的闺蜜是会协力合作,还是会“互黑爆料”,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亚洲最美脸 庞”第一位的韩国女神NANA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位外国明星参加,为了不让语言成为最大的障碍,NANA苦练中文,将在节目中首次展露出自己的设计师范儿。

  林志玲韩庚金秀贤[微博]加盟 除了女神还有男神

  日前,“嗲音”女神林志玲出现在《女神的新衣》的录制现场,并与韩庚携手走红毯的画面让众多网友直呼“美瞎眼”,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林志玲与韩庚是以特别身份 在节目中出现,虽然他们不用参与设计服装,但为观众们带来赏心悦目的表演自然是少不了的。不仅如此,除已经曝光的林志玲韩庚外,还将有更多的女神男神们陆续出现,据悉 包括舒淇、金秀贤、张柏芝、王力宏[微博]、韩流天团EXO、李敏镐[微博]都在邀请之列。

  《女神的新衣》节目将从8月23日起每周六晚间21点10分登陆东方卫视,到底六位女星之间将会如何斗“衣”,女神与男神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一切就静待播出揭晓!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林志玲韩庚金秀贤贾静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