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撞脸!萌狗狗神似姐姐贝儿

2014年08月01日14: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多多姐姐你不要我了吗T T 多多姐姐你不要我了吗T T

  好像贝儿有木有!下面神似姐姐的这只也萌萌哒!

姐姐

  三叔昨儿更新啦,拖稿10年也是蛮拼的!藏海花和沙海等着你呢,活着就得填坑!

三叔

  小哥,我们来接你了QAQ(稻米都入戏太深)

十年

  突然写了这么煽情的情节,是为公布演员做铺垫吗?从目前种种迹象来看,杨洋来演可能性很大……甭管满不满意,大家都开始脑补了!虽然走向有点歪,比如@爱卿三千朕只取一嫖:想象了一下贾宝玉的脸对着吴邪说台词的场景:“好吴邪,千万饶我这一遭,原是我说错了。若有心欺负你,明儿我掉在墓里,教个野鸡脖子吞了去……”

贾宝玉

  大家对杨洋的印象貌似都停留在宝玉那会儿?受到了《新洛神》摧残的我赶脚好孤单!想象一下曹植的脸对吴邪唱戏:“明月初挂枝头间,小哥今夜却难眠。倒斗和他初见面,深深惊动我心田!”

新洛神

  小说改、漫改影视作品总是让人心塞。这边盗墓角色还米有敲定,那边传来身高183的长谷川博己要演160的利威尔兵长的消息,逗我?

逗我

  还是看看西班牙这位16岁的coser洗洗眼好了><

coser

  开花揍比伯!仿佛听到了国外网友们的欢呼声=V=活到这么欠揍的份儿上真是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奥兰多

呦

  小编不由得想起当初沈泰揍于正时,各位看客的反应——沈少侠请再打他一次!

于正

欢呼

  临近七夕,又到了用谢耳朵的台词共勉的时刻!

谢耳朵

  我一定要堵住大家说自己是单身狗的嘴!

单身狗

  还是迈出大门,走出二门,找对象吧!听说万千女人都喜欢白衬衫男神?那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视觉盛宴!

白衬衫

白衬衫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杨洋比伯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