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回应乐嘉骂战:他当时气焰很嚣张

2014年08月06日11: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静出任《超级先生》嘉宾 宁静出任《超级先生》嘉宾

  日前,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在安徽卫视开播以来,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和口碑,节目凭借着新颖“好男人”节目话题题材,吸引不少女性观众追捧,其中翻版“金秀贤”和“宋承宪”等男神“小鲜肉”,也成为微博热议对象。而日前的节目录制现场,性格热辣的宁静被曝出和犀利直率的乐嘉因观点不和吵翻,在台上激烈争辩火药味十足,导致节目录制中断,引发双方粉丝骂战。就双方激烈争吵之事,宁静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了此次骂战事件的缘由。同时,她还透露自己教育儿子也会很凶,是个十分“不靠谱”的妈妈。

  在节目录制中,体操选手董震曾获得过各大赛事的吊环冠军,却因为亲人病重与奥运会失之交臂,成为最大的遗憾。宁静感慨颇多出言安慰:“我年轻时拿了许多奖,国内的奖项都拿得差不多了,但是像奥斯卡啊,我也没有拿过,留一些遗憾反而更有斗志。还未等宁静讲完,乐嘉完全不顾情面的打断:“你这样讲是在伤害他。”因而两人爆发“激战”,节目录制一度中断。宁静对记者解释道:“我们私底下沟通还是不错的,但是那件事发生时,他可能高估了我对他的了解,我又低估了对方的好意,他当时气焰很嚣张,我就很抓狂,最后就演变成我们两个人很激烈的争论,我后来反省了,他是对的,尽管当时我没有明白他在提醒我,我很内疚”。事后,宁静还轻松的开起乐嘉玩笑:“我不知道乐嘉这么犀利,而我是个天生是有暴力倾向的人,节目组把我和乐嘉安排坐的很近,这绝对是一个陷阱。”

  性格火辣的宁静,在教育儿子方面也十分严厉。谈及明星子女二胎话题,宁静也大方的告诉记者:“本来打算生六个,但生了一个之后就不想生了。现在儿子已经进入青春期,喜欢极限运动,10岁时就开始爬华山栈道,学潜泳拿到业余最高级别的证书,也很喜欢唱歌,但不会进娱乐圈。”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乐嘉宁静超级先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