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新衣》金秀贤绯闻女友沟通靠字典

2014年08月06日11: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女神的新衣》林珍娜(Nana) 《女神的新衣》林珍娜(Nana)
《女神的新衣》林珍娜(Nana)现场聊天全靠字典 《女神的新衣》林珍娜(Nana)现场聊天全靠字典

  新浪娱乐讯 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 《女神的新衣》将于8月23日起每周六晚21:10在东方卫视播出。随着节目海报的曝光,六位参赛的女神纷纷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其中,作为唯一一位外国籍的“90”后选手,Nana的参加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传说中的金秀贤[微博]的女友身份是否真实,当红韩流idol如何克服语言障碍和其他人沟通等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

  容貌引热议 综艺主持打歌三不误

  韩国女子偶像团体盛行的当下,“脸盲”成了路人的普遍感受。放眼望去,小巧而甜美的面孔比比皆是,网友调侃到:“每个都美的惊心动魄,但每个也都长得差不多”。2013年12月,美国著名电影网站TCCandler评选2013世界百大最美脸蛋排行榜揭晓,中国仅有范冰冰[微博](86位)、宋茜[微博](80位)、刘亦菲[微博](50位)、ZhuZhu(30位)四人入围,而在排行榜上位列第二位的亚洲面孔引起了世界的热议,after school成员林珍娜(Nana)获得第二名。

  Nana自出道起就被贴上了“冰山公主”的标签,不同于女子偶像普遍甜美风格的冷艳长相和171cm的完美“身材保证”成为韩国国民搜索引擎NAVER实时热搜“话题制造的idol”第一位。2010年,她作为after school小分队橘子焦糖的成员,走起糖果色复古风,其歌曲“上海之恋”、“catallena”等也成为了ktv热点歌曲第一位。2014年备受关注的SBS星期天大热综艺《roommate》开播,Nana成为节目固定成员,综艺实力全开,毫不顾忌的素颜展现和私下脱线的生活模式被称为“一剥再剥都无法了解的4次元洋葱女”。同期,她又作为主持人参与stylelog节目,各种撒娇展现她的百变魅力。8月18日,橘子焦糖又将推出新歌《像我一样做做看》作为回归打歌,新单曲也备受关注。综艺主持打歌同时进行,让网友不禁心疼道:“我们Nana也太拼了”。这次受《女神的新衣》之邀作为国内季播节目首位韩流固定嘉宾,Nana将给节目带来何种花样魅力,在中国和韩国又将掀起怎样的时尚潮流,让大家无比期待。

  传说中的“金秀贤女友”沟通靠字典

  韩国的综艺节目上曾经报道过Nana是当今大热的金秀贤的绯闻女朋友,Super Junior的神童更是在综艺节目里直接提问到:“我听说你在和金秀贤交往啊”,引起热议。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第一期录制时,Nana刚刚进入现场,几位女神就纷纷的围住她,像对待自家妹妹一样询问起来,现场气氛一时high爆。

  “百变魅力”的Nana在第一次录制便遇到了最大的困难——语言障碍。节目组虽然细心的为她准备了翻译,但是她为了表现自己的诚意,大部分时间都努力自己进行沟通,虽然偶尔冒出来的中文被尚雯婕[微博]笑称“蹦词儿”,但随身携带一本厚厚的字典让其他女神“笑翻”之外也感受到了她的用心。几次在沟通陷入“浑浊”状态时,这本字典都派上了用场,几位女神翻开字典,指着字典里的中文,Nana会意之后指着字典里的韩文,这种八次元的交流方式在现场竟然屡试不爽,交流畅通。

  当然,节目录制过程中也不可以总翻字典,这时作为参赛女神中的老幺,Nana的撒娇技能就火力全开了。“乱蹦”出来的中文加上撒娇的表情,即使有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其他女神们也对她疼爱有加,现场时而响起Nana甜美的“欧尼”(姐姐)和“欧巴”(哥哥)声,引得大家一片欢笑。作为礼仪满分的偶像,“辛苦啦”和“谢谢”是Nana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她自己也表示,每天都在努力的学习中文,虽然现在只会一些单句,但是希望以后可以自己做到正常的交流。

  《女神的新衣》目前正在录制中,Nana的中文也在不断的进步,相信随着节目中其他女神的帮忙以及自己的努力,Nana接下来的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林珍娜金秀贤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