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张馨予自曝男神:赵又廷萧敬腾上榜

2014年08月07日01: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馨艺 张馨艺
贾静雯 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即将登陆荧屏。8月6日晚该节目在京首次揭开面纱。六大女神中的五位女神张馨予、贾静雯、叶璇、尚雯婕、NANA出席发布会,而莫小棋则因工作未能亮相。当天五位女星大曝心目中的男神,叶璇将萧敬腾列为男神,而张馨予的男神则是刘德华,贾静雯为了保险起见,说了好朋友的老公赵又廷。NANA的男神则是都敏俊金秀贤。几位女明星爆完男神爆栏目组,控诉栏目组不给饭吃,不给上厕所。

  栏目创新:24小时展示时尚单品的生产线

  《女神的新衣》将于8月23日起每周六晚21点10分登陆东方卫视,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正面PK。《女神的新衣》此前经历了花落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传闻之后,最终结果是在东方卫视播出。该节目是目前国内首档时尚真人秀节目,节目在24小时内展示了一个时尚产品从诞生到出售的整个过程,首先通过“女神”们与各自设计师的紧密配合,设计打样,成衣调试,完成后立马T台走秀,买手竞价后迅速量产,播出当天天猫预售——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即从一件衣服的设计、生产、推广、销售的过程,何谓快,所见即可买。

  片花小露底:叶璇酷炫张馨予大气 尚雯婕冷艳莫小棋妖娆

  当天该栏目也曝光了一小段片花。片花中的张馨予身材高挑、大气妩媚,并且T台秀的台风也非常好。而叶璇则与其在杜琪峰电影《毒战》中的气质相似,颇有几番黑帮大姐大的气势。莫小棋则依旧是性感妖娆,极尽女人的媚态。尚雯婕冷艳、不苟言笑。在片花中其装束并未见有惊悚之处。而对于其是否会在《女神的新衣》中让其奇葩的GaGa风走上舞台,尚雯婕则表示

  女神排位有讲究:张馨予海报放中间 叶璇霸气坐中心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么六个女人在一起又会怎样呢?在召开发布会前,工作人员就连忙对出席的五个女神的海报进行了调整。张馨予的海报被放置在了最中间的位置,NaNa和贾静雯在张馨予两边,最靠边的海报则是尚雯婕。而接受群访时的排座则再次体现了叶璇的霸气气质。叶璇一上来就霸气的往中间一坐,搭上二郎腿,硬朗范儿十足。不过她却调侃自己是“村姑”,从横店村出来的。

  女神们自曝男神:刘德华赵又廷金秀贤都上榜

  当天自称女汉子的张馨予,大曝刘德华就是她心目中的男神。而贾静雯则选择了非常安全的赵又廷当作男神,因为这是好姐妹的老公。而叶璇一开始选萧敬腾和韩庚当男神,最后只能二选一时,叶璇果断选择了萧敬腾,她剧透称萧敬腾有向她下跪。而被问NANA的男神是谁时,NANA有些犹豫不决,其他几位女神纷纷调侃称:“都敏俊xi……”最后NANA也表示金秀贤确实在演戏及话剧表演方面都非常优秀。

  (程兴家/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叶璇萧敬腾赵又廷女神的新衣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