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曝儿子难管教:4岁就威胁要自杀

2014年08月0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 (记者 林芳)宁静早年一段异国婚姻为人熟知,不过她却很少透露与这段婚姻有关的细节,对儿子更是几乎从未提及过。日前在《超级先生》录制中,宁静首次提到自己的儿子,她也忍不住爆料,儿子从小就跟她抬杠,4岁的时候就威胁要“自杀”,“我也是个不靠谱的妈妈,教育儿子特别凶。”

  性格火辣的宁静,自爆在教育儿子方面也十分严厉:“我蛮厉害的,我会打小孩,心情好的时候,才允许儿子跟我讨价还价,答应让他去做他喜欢的事。”宁静表示自己是个十分“不靠谱”的妈妈,教育方式异于常人。

  现在儿子已经进入青春期,喜欢极限运动,10岁时就开始爬华山栈道,学潜泳拿到业余最高级别的证书, 也很喜欢唱歌。”不过强势的宁静也表示,不会让儿子进入娱乐圈。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宁静超级先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