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卖萌撒娇 女汉子姚贝娜客串导演

2014年08月07日10: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7日)晚21:30《中国喜剧力量》进入第八场竞演,赛程已进入后半段,第三轮评委也闪亮登场,大病初愈的吴孟达得到刘晓庆[微博]的体贴及关爱,与此同时,刘晓庆为了自己战队能够取得好成绩,不惜现场卖萌撒娇拉票。相比较之下,吴大维的点评中规中矩,刘晓庆竟趁机挖起了墙角。作为助唱和助演嘉宾,姚贝娜的出现也着实带给了观众很多惊喜,不仅听到她赋予爆发力的歌声,同时也见识了她“汉子”的一面。

  刘晓庆卖萌含羞撒娇 “迷惑”战术拉票失败

  一开场刘晓庆就表达了对刚刚病愈还在恢复期的吴孟达的关爱:“他一动手指,我们就帮他激动,或者有不满就帮他发泄”。除了对“同事”吴孟达温柔关爱,刘晓庆对自己的队伍显得照顾有佳,点评都以鼓励为主,其中也不乏极尽赞美之词,甚至为了战队能取得好成绩,魅力十足的刘晓庆还拿出“杀手锏”——卖萌含羞撒娇,向吴孟达和吴大维拉票,作为晚辈吴大维给足了刘晓庆面子,然而,这招在讲原则、要求严格、点评犀利的吴孟达这里却似乎不起什么作用:“刘晓庆指导的几个都太舞台化,不是说不好,我个人不太喜欢。”

  刘晓庆批吴大维点评“太虚” 趁机“挖墙脚”

  虽然是叱咤主持界的风云人物,但吴大维在吴孟达和刘晓庆两位前辈面前,似乎将自己“巧舌如簧”的本领收敛很多,谦虚地听取两位的意见,谨慎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正因如此,在吴大维点评完“宝证疯”的表演后,刘晓庆装作很严厉地表示:“小吴老师点评的太虚了,”随后更是大开玩笑询问“宝证疯”要不要到她的队伍里来。迅速进入评委和导师状态的三个人,使得七支战队之间的“硝烟”更加浓重。

  姚贝娜“霸气”助唱 飙东北话客串“女汉子”导演

  辽宁卫视[微博]将播出《中国喜剧力量》第九期,极具爆发力的姚贝娜将“霸气”助唱,现场气氛随着高亢的声线而掀起高潮,随后,姚贝娜还将为观众大展其喜剧天赋,助演小品客串“导演”的角色,“入乡随俗”地现场狂飙东北话,喜剧效果非同凡响。看来盛传作为歌手的姚贝娜是个外表文静内心“汉子”的好演员,此言非虚。

  本周四晚21:30锁定辽宁卫视,锁定《中国喜剧力量》,一起感受快乐的正能量吧。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中国喜剧力量刘晓庆姚贝娜吴孟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