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街边大享美食 与马儿亲密互动

2014年08月15日14: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小冉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明道[微博]主持、李小冉[微博]担任嘉宾的旅行真人节目《跟着明道趣旅行》第三期与网友正式见面。继此前享用正宗法式料理、游览奢华大气的凡尔赛宫之后,此番两人来到法国海滨小镇多维尔,李小冉第一次体验在街头享用美味的海鲜大餐,并欣赏到了精彩的马术表演。一向都爱动物的她,也亲自给马儿喂食,还跟马儿玩起了自拍,忙得不亦乐乎。

  李小冉在《跟着明道趣旅行》中的第三站,来到了法国著名的海滨度假小镇多维尔,这里的海鲜市场在当地非常有特色。为了体验欧洲人那种随意的就餐形式,李小冉选择了在坐在街边大啖各类美味的海鲜。而在大快朵颐的过程中,美味的螃蟹和螺肉也让李小冉忍不住一直惊叹“好好吃”,并为没吃到大块蟹膏而差点跟明道“翻脸”,让网友不禁感慨原来“小妈姐”体内还住着一只“吃货”。

  随后,在游览马场的过程中,李小冉自曝以前拍骑马戏的时候曾经摔伤骨折,也让她此后对骑马有些恐惧,但是爱动物的心却丝毫未减。在欣赏了精彩的马术表演后,李小冉亲自来到马厩给马儿喂食,还掏出手机跟马儿玩起了亲密自拍。与动物的近距离接触也让李小冉心情大好,并透露因为马儿喜欢吃苹果,所以拍骑马戏的时候,就会用苹果贿赂它们,边说着边模仿起了马儿吃苹果的夸张动作,生动的表情也让人看到“女神”私底下可爱率真的一面。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明道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