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诗龄大闹演播厅:黑脸翻白眼公主病

2014年08月17日13:53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诗龄 王诗龄

  成都晚报8月17日报道 去年,随着《爸爸去哪儿》的播出,李湘[微博]的女儿王诗龄[微博]成为家喻户晓的萌娃。今晚,李湘将携女亮相北京卫视亲子节目《妈妈听我说》。节目预告中,王诗龄展现了纯真、善良、爱笑的特点,但却有网友爆料其在节目中黑脸、翻白眼、大哭大闹,“公主病”不轻。这一爆料迅速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分成两派,一派赞同爆料者观点,另一派则力挺王诗龄,“并非公主病而是公主命,想‘黑’王诗龄请拿出证据。”到底王诗龄的真实表现是什么样的,是否“大闹演播厅”?记者昨日致电节目组相关人员,其表示是真是假,今晚的节目会揭晓。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王诗龄李湘萝莉公主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