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否认王诗龄被问体重气哭:断章取义

2014年08月16日16: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诗龄参加综艺节目录制 王诗龄参加综艺节目录制
王诗龄参加综艺节目录制 王诗龄参加综艺节目录制

  新浪娱乐讯 有媒体报道称,日前李湘[微博]携女儿王诗龄[微博]亮相某综艺节目。现场一位小朋友对Angela的体重提出了疑问:“我想问一下Angela,你的妈妈经常给你吃很多东西吗?我感觉你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的胖。”把Angela当场被气哭,拒绝回答问题。16日,李湘在微博回应此事,以“没那么严重”否认王诗龄因被说胖被气哭,并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断章取义”。

  日前有媒体报道,王诗龄因在节目上被其他小朋友说胖而当场气哭,对此,李湘今日(16日)在微博中回应道:“没那么严重啦,四岁小朋友之间的互动,有些大人不会明白。至于Angela是否未来会进演艺圈,我只能说顺其自然,未来的事谁又说得准,开心就好请大家不要断章取义,谢谢!”很多网友表示认同,认为这纯属“小题大做”,留言中难掩对王诗龄的喜爱。“孩子嘛,被人问及自己不完美的那一点当然会有些委屈,这很正常啦,希望小妞不在乎这些话,认真地做自己,小妞加油,你一直是那个最棒的小妞!相信你的未来一定很美好!”“我爱你,小妞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一见你就想咬一口!”“她不肉肉的我还不喜欢她呢!小孩子这样多可爱啊,别让她减肥了,长大肯定会瘦的啊。”(南音/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王诗龄李湘Angel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