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暗示因自尊和谢娜分手 情绪激动

2014年08月19日09: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烨(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曾俊) 《花样爷爷》前晚继续在东方卫视播出。心情大好的刘烨也与曾江吐露真情,详述自己的3段情路历程。

  刘烨透露,自己的初恋发生在大一,一个其他学校的女生来中戏看他演话剧,爱他爱疯了,一直追求他,两人开始了青涩的初恋。

  而第二段恋情是在刘烨上大四时,“她特别红了之后,就跟我提分手、吵架,那对不起,男人就是这样,如果你高了,你跟我提分手,你走,就是这样。”说出这番话时,刘烨抽着烟、喝了点酒,虽然未点出对方的名字,但情绪激动,仍然非常介意这一段,有许多人认为对方就是谢娜。

  而据刘烨说,第三段恋情就是刘烨的现任老婆安娜,2007年开始在一起,“我们在一起3年后结婚,之前2年也吵架,因为文化不同,现在她很懂事。”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刘烨谢娜分手内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