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携母亮相似姐妹 与汪涵比拼厨艺

2014年08月19日15: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刚刚拍摄完新剧的演员张馨予应邀携母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这也是母女二人的“首秀”,在现场不仅透露了很多张馨予以前的趣事,而且和有“面神”之称的汪涵比拼厨艺。

  节目中,首次亮相的张妈妈虽已年过半百但是却依然年轻貌美,与张馨予的亲密无间更像一对姐妹,张馨予也被“无情”的“揭露”了很多上学时候的趣事。张妈妈更是在现场给大家做起了张馨予最爱吃的“油拌面”,而会很多种面食做法的、一直有“面神”之称的汪涵也秀出了最拿手的面食,与张妈妈现场比拼厨艺。在整个节目中,张馨予对张妈妈的照顾和细心,让大家对感觉到了她的孝顺和爱心,而在节目的最后张馨予的一句“只要妈妈还有微笑,天就不会塌”,更是让现场的观众感动不已。

  据悉,本期《天天向上》在这周五(22号)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天天向上张馨予汪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