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王牌》杨金承品冠探讨奶爸经

2014年08月19日17: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金承 杨金承
杨金承录制《天天王牌》 与品冠探讨奶爸经 杨金承录制《天天王牌》 与品冠探讨奶爸经

  新浪娱乐讯 近期,寰亚签约艺人杨金承录制《天天王牌》节目,到场助阵品冠的新专辑,与他一起探讨奶爸心得。节目中的他身穿时尚韩范儿衬衣,配上他那独一无二的招牌笑容,将阳光、帅气的特质凸显的淋漓尽致。

  杨金承在《男得有爱》、《苏菲日记》、《情定大饭店》、《天网》等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得到过导演和不少观众的认可。这次受邀录制《天天王牌》,偶然发现这个可爱的大男孩对奶爸的心得也是颇敢兴趣,与刚刚当上奶爸的品冠一起讨论初为人父的心情和经验。

  虽说杨金承现在还只是一个没谈恋爱的大男孩,但对于当奶爸这件事,他一直持很期待的状态:“这次与品冠老师一起录节目,受教了不少,我在上学的时候就很爱听品冠老师的歌,现在他已经身为人父了,我不但羡慕他,也从心底为他开心,为他祝福。”另外,杨金承表示他的新作品《远的要命得爱情》将于今年与大家见面,剧中他将和韩国男星朴海镇演对手戏,对此,观众也是较为期待。 ‍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杨金承品冠天天王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