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曾对曹格不满 曹:看你限制级电影

2014年08月2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爸爸去哪儿》火了“村长”李锐。日前,他的首部个人随笔集《别拿村长不当干部》正式首发。书中,李锐讲了自己的故事,也讲了《爸爸去哪儿2》的不少幕后故事。

  李锐爆料说,吴镇宇参加节目后曾后悔不迭,“他以为节目就是带孩子去动物园,现在自己累成猩猩了。”他还透露,在几位爸爸中间,黄磊和陆毅一开始就比较亲近,但吴镇宇和曹格开始有些小误会。“曹格第一次见到吴镇宇就说,我是看着你的电影长大的。吴镇宇听了脸色不好看了,曹格又补充了一句,包括限制级的喔,这下吴镇宇的脸色彻底黑了。”(广州日报记者 林芳)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曹格吴镇宇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