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自曝恋爱经 曾在男友车中喷香水

2014年08月26日10: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海璐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安徽卫视 《超级先生》第五场海选火热开播,本期节目迎来了一位被爱诅咒的优质先生——乔绍恒,几次恋爱失败,被朋友笑称“倒数第二个男友”。节目中,乔绍恒讲述自己失败的恋爱经历,其中一段恋情失败是因为女友喜欢在他的车里面放满hello kitty,为他贴上感情的标签。就此问题,几位女神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知性女神”秦海璐更是自曝生活中她也对自己的男友做过类似的事情。

  节目中,乔绍恒介绍道:“在第一段感情中,女友不仅在自己的车里面放满她喜欢的hellokitty,还在他受伤的脸上贴hello kitty图案的创可贴。”无奈的他在女友面前贴上,出门就马上摘掉了。于是乐嘉提出这个问题是值得深究一下原因的,秦海璐立刻接道:“她其实是想告诉其他女人这个人已经名草有主了!”乐嘉不禁好奇,向四位女神观察员问道:“你们中谁有这样的嗜好?”秦海璐举手承认,并自曝曾经在自己的男友车上喷自己的香水,留下属于自己的味道。宁静大赞道:“好聪明!”

  对此,宁静认为:“一个男人贴着可爱的创可贴出去,证明有女人在乎,为什么会介意呢?”而李小冉却另有看法,她表示:“在恋爱的过程中要你互相尊重对方,我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因为这样的恋爱关系两个人相处的很累,这样的恋爱关系不是一个正常的恋爱关系。”对于宁静和李小冉的争论,乐嘉总结道:“这个问题的核心关键是这个女孩的占有欲比较强一些,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这个男人是我的,你们谁都别想碰。”乐嘉这一神总结顿时缓解了场上众女神间的争论,也引得观众大赞不已!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秦海璐安徽卫视超级先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