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首度发飙 要姐姐向众人道歉

2014年08月28日14: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格女儿Grace

  中新网8月28日电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五22:00最新一期中,温柔的曹格居然对女儿“姐姐”发飙了,姐姐可怜巴巴地哭着和大家道歉和道别,堪称最戏剧化的一幕。

  温柔爸爸曹格变严父,首度发飙姐姐GRACE大哭

  虽然曹格坦言很享受被女儿粘着的感觉,但也很希望姐姐GRACE能像哥哥JOE一样独立。几乎每回出任务,姐姐都要先泪眼婆娑地找爸爸,然后由小伙伴们哄着完成任务。这回刚到大西北黄河边来旅行,姐姐GRACE情绪很不稳定,在与杨阳洋分到一组当“小爸爸小妈妈”时更是拒绝完成任务,大哭不止。

  爸爸曹格几度劝说未果,忽然开启严父模式;“你不完成任务,那你要和每个人道歉,因为这个活动是大家一起的,是一个团队的,你不完成就会影响到其他小朋友,你要道歉。你把爸爸拉过来爸爸也不能完成自己的任务,爸爸也要和其他爸爸去道歉。”情绪和愧疚夹杂之下,姐姐GRACE哭得更凶,但还是乖乖地一面哭一面去和每一个小伙伴道歉,脸上的委屈和自责惹人心疼。好在黄磊经验最足,想方设法平复了姐姐GRACE的情绪,并让她对任务不那么抗拒,慢慢接受。最终,姐姐GRACE破涕为笑,也完成了任务。

  曹格诉说良苦用心“骂小孩自己心也疼”

  或许是因为姐姐GRACE多次不能完成任务就跑来粘爸爸的行为,让曹格终于决定改变一下教育方式。“对姐姐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用这么硬的方式,可是我觉得应该是时候她可以开始接受很硬的一些教育方式。”曹格解释道,“所以我告诉她大家是一个团队,你这样子你要和大家道歉,你这样爸爸也要遭受惩罚,我希望用她对我的爱和亲情来弄懂这个道理。我不想完成任务,可是因为我爱爸爸我爱哥哥,我就去吧,我希望把她很硬的个性,放在对的地方。”

  然而毕竟是头一遭以严父的身份教育孩子,看到女儿哭到崩溃,曹格心里十分难受;“我真的不喜欢骂小孩。今天我想到了我的爷爷,我是唯一的男娃所以他对我格外严苛。他当时骂我的时候一定很心痛,我今天有了爷爷当年的心态。”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曹格大姐姐发飙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