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热舞示好 叶璇张馨予吃醋争宠

2014年08月29日14: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由东方卫视和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打造,该节目每周六21:15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节目首期开播后收视火爆,不仅六位参赛女神广受欢迎,“男神”嘉宾的表现也颇受关注。日前,因“大师兄”一角爆红的陈伟霆[微博]也登上《女神的新衣》舞台,以“男神”嘉宾身份献上热舞,现场不仅引起粉丝尖叫,更是引发张馨予叶璇[微博]Nana等女神的“争宠”。

  陈伟霆下跪nana 张馨予叶璇为“争宠”忙“挑逗”

  早在2003年,陈伟霆就在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中获得金咪大奖、劲舞台风演绎奖及自我才华表演奖,同年开始主持明珠台的《迪士尼开心星期六》。其后他更是以歌手身份推出多张音乐专辑,成为专业歌手,被封为香港最具潜力的小生之一。2013年,陈伟霆因在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中饰演追命一角打开内地市场,同时他与蔡卓妍[微博]之间的感情也备受大家关注。今年7月,陈伟霆迎来了演艺事业的又一个高峰,他凭借热播剧《古剑奇谭》中“大师兄”一角人气急升,虏获大批粉丝,被封为“古装暖男”代言人,风头一时无两。

  此次参与《女神的新衣》录制,人气正旺的“男神”自然也受到了节目中诸位女神的青睐,就连“亚洲最美”nana都抵挡不住上前主动求合影。当陈伟霆在舞台上劲歌热舞时,忘情表演的他突然向Nana下跪,劲爆的场面使得台上台下一度失控。与此同时,这一幕也引来了“被冷落”已久的“率真女神”张馨予的“不满”,她立即主动撒娇拍肩“求搭讪”,动作十分暧昧。而“智美女神”叶璇为了博得陈伟霆的关注,更是献出了在综艺节目上的“热舞”处女秀,非常香艳。

  新晋“男神”人气爆棚 粉丝深夜苦等7小时只为见一面

  凭借在《古剑奇谭》中饰演侠义磊落、正直重义的大师兄陵越一角彻底爆发,陈伟霆人气一路飙升,俨然成为当下最受年轻人追捧的“男神”。粉丝不仅用“大师兄“的粤语发音亲密称呼其为“大西轰”,更是纷纷扬言要为其“生猴子”,以表达对他的喜爱之情。爆红后的“大西轰”陈伟霆在微博的粉丝数短时间内疯涨至百万,同时更多次登上新浪热搜榜第一名,在百度搜索风云榜中,他也迅速攀升至男演员排名第四位,人气之旺,可见一斑。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女神的新衣》录制现场原本进入相当严格,但因陈伟霆众多粉丝相当热情,使得导演组破格允许粉丝进入内场观看节目,从而令演播厅的录制气氛也更加火爆。节目录制结束后,陈伟霆的粉丝们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在门口苦等至凌晨三点,只为看到男神安全的上车离开。有如此暖心的粉丝相信也一定会让暖男陈伟霆在演艺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据悉,陈伟霆录制的这期《女神的新衣》将于9月播出,有着超高人气并且自身不断努力的暖男陈伟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陈伟霆叶璇张馨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