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村长大斗法 萌娃熊爸玩坏拉面(图)

2014年08月29日16: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村长李锐 村长李锐
拉面大赛 拉面大赛
老爸们欢庆 老爸们欢庆

  新浪娱乐讯 又到周五,“爸爸之夜”精彩继续,八点《天天向上》迎来了村里最有名的爸爸——村长李锐,他跟自己的宝贝跳跳,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村长保卫战,真假村长碰撞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村民们和老爸萌娃之间,又发生过怎样有趣的故事?十点《爸爸去哪儿》老爸萌娃开启甘肃石林之旅,老爸们上演抢房大作战,宝贝们将独自照顾小宝宝,并展示独特的拉面技能。

  李锐跳跳齐做客 暖心短信萌化全场

  在本期《天天向上》中,村长李锐带着自己的宝贝跳跳来到现场,活泼大方的跳跳一上场就跟观众和主持人问好,一点儿都不怯场,遗传了主持人爸爸的优良基因。当被问道和《爸爸去哪儿》中的爸爸们相比,哪个爸爸最帅的问题时,跳跳毫不犹豫地说自己的爸爸最帅。李锐透露,在录制《爸爸去哪儿》时,曾收到女儿跳跳发的一条语音,“别的爸爸都有宝贝陪伴,而你没有,但你要知道我爱你哟!”听到如此暖心的话语,李锐说他当时全身像有一阵暖流经过。

  真村长爆料爸爸囧事 “let it go”茶油现真身

  《爸爸去哪儿2》的第一站是重庆武隆天坑,来自天坑村的代表小鱼哥透露,他曾经和曹格“一起”洗澡,还现场展示曹格送给他的签名。曹格不仅签上了自己的英文名,还附上了“love”,小鱼哥特意强调是“他爱我”的意思。萌娃代表陈一函来自浙江新叶村,她穿着吴镇宇签名的T恤,坦言这件T恤自从签过名后,就再没洗过,她把这件衣服当成珍贵的宝贝。湖南地笋苗寨不仅带来自己榨的茶油,还派出了寨花“霞妹”,她带着观众们重走爸爸们走过的路,还意外收获“耿哥”玫瑰浪漫告白,泪洒现场。

  黄土高原抢房难 吴妈再次“杠上”驴

  在《天天向上》之后,22点《爸爸去哪儿》继续无缝链接,和你继续守候老爸和萌娃的故事。这期节目中,他们到达了甘肃景泰黄河石林,石林曾经是武侠片拍摄的取景地点,风景独特秀美。当然,老爸们最关心的还是自己要住的房子。这一回,五个爸爸们面临的是赶驴车选房——谁先将驴车感到心仪的房子谁就入住。老爸们在跟当地师傅的简单学习过后,就匆忙上路了。在第一期节目曾和驴子“杠上”的吴镇宇,虽然想尽招数哄驴,但驴总是往相反的方向跑去。最后,吴妈和feynman入住最简陋的瓜棚房,却收获了满屋子的新鲜水果。

  萌娃带娃大作战 拉面已被“玩坏”

  爸爸们忙着抢房完成任务,孩子们则接到了更高难度的人物——带宝宝。六个萌娃分成三组,各自分头去照顾更小的宝宝。萌娃们不仅为宝宝喂奶、洗衣服、扇风,还带着小宝宝到空旷的场地玩耍,共度欢乐的游戏时光。老爸萌娃们所在的龙湾村离兰州不远,自然要感受一下“兰州拉面”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宝贝们负责和面团的准备工作,再由老爸们拉面条,调皮的老爸和萌娃们则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出形态各异的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五晚22点《爸爸去哪儿》!

  稍后的《和爸爸在一起》纪录片将继续放送萌娃养成记,想知道更多宝贝们的成长史,以及爸爸妈妈们的第一手爆料,那就锁定本周五晚20点开启的“爸爸之夜”。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村长爸爸去哪儿李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