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海选收官 李小冉集齐好男人

2014年08月29日16: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李小冉《超级先生》 李小冉《超级先生》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30,安徽卫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第六期将如约而至。四位明星观察员的战队总共只剩下三个席位,也使竞争趋于白热化阶段。其中,李小冉[微博]的“好男人”战队已有五名实力队员,今晚的比赛中,她将收获最后一位“中国好男人”候选人,完成组队任务,成为该期节目的重要看点。

  《超级先生》自播出以来,在周五晚黄金档综艺节目的激烈竞争中,收视率稳居同档期前三,上周CSM34城收视更是破1。今晚的《超级先生》将迎来更为精彩的海选收官战,继上期谢娜[微博]、宁静[微博]两位女神导师率先完成组队任务后,另外两位导师李小冉和秦海璐[微博]也将为自己的队伍集齐六位队员,共同进入精彩的比赛混战阶段。

  首次为综艺节目担任导师的李小冉,以率真自然、直爽敢言的表现受到观众喜爱,而她身上流露出的感性大气的一面也赢得了选手信任,将前五期节目中,先后将励志行者侯斌、听障舞者伊鹏、宠物训练师吴起、摇滚奶爸张超以及霸气“机车男”裴松收入战队中,五位性格、特点各异的选手也让李小冉的“好男人”战队实力不俗。

  据悉,今晚的《超级先生》将有“男闺蜜”、害羞型男接连登场,也引来李小冉关于“闺蜜”话题的多番感慨。而谁能成为李小冉战队的最名一名“幸运儿”?悬念今晚揭晓。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