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淘汰 贾静雯复古装看呆萧敬腾

2014年08月31日12: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 张馨予
莫小棋 莫小棋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二期以"复古"为主题的时尚类明星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在东方卫视如约开播,惨遭淘汰的莫小棋在节目中的频繁吐槽引起张馨予粉丝及众多网友的围攻。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女神的新衣》中,当六个女人齐聚一个舞台时,明争暗斗少不了。节目中,莫小棋先是因为贾静雯和她选了同一种布料而去找贾静雯商讨要求换布料,言语中崩出的英语让和贾静雯搭档的设计师用更流利的英文堵的哑口无言,在采访的环节为了表现自己的“委屈”又把“无辜”的张馨予拉下水,这引起了张馨予粉丝以及众多网友的围攻口伐,纷纷指责莫小棋心机重,"自己有问题还怪别人,找借口,怪不得会被淘汰”,更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莫小棋滚出娱乐圈“的话题。即便如此,张馨予、贾静雯并没有受到“影响”,尤其张馨予,凭借时尚接地气的设计款和精彩绚丽的舞台表现,让她这期华丽逆袭。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莫小棋贾静雯萧敬腾张馨予女神的新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