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替补莫小棋 加盟《女神的新衣》

2014年09月05日07: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熊黛林现身点映会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东方卫视打造的明星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昨日在京举办了第二次点映会。熊黛林的亮相,证实了她将接替莫小棋,成为第三期补位上场的“女神”。

  首次设计师工作的熊黛林称自己是为了“圆一个梦想,希望帮自己设计出一件独一无二的衣服”。在节目中“女神”和设计师一般都是两两组合完成任务,熊黛林搭档的是打理英伦潮牌的一对兄弟设计师。众人都表示熊黛林本身条件就很好,作为一个专业的超模在走秀的过程中很有利,加上同时有两位设计师兄弟和她一起合作,比其他组合都具有一点优势。

  据悉,本周六《女神的新衣》播出时间从21:15调整为21:25。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莫小棋熊黛林女神的新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