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恶搞梁静茹:勇气面对六眼飞鱼

2014年09月08日20: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毅指导《降魔记》 陆毅指导《降魔记》
帅爸变身洗剪吹 帅爸变身洗剪吹

  新浪娱乐讯 因综艺节目《爸爸2》,陆毅[微博]展示了完全不同于荧屏形象的逗趣。而在上周五,陆毅又执导一出无厘头“杀马特”大戏《降魔记》再次刷新观众印象。首次做导演的陆毅不仅牺牲形象变身红衣狂魔,更是就此神改编梁静茹[微博]《勇气》歌词,脑洞之大令网友惊叹陆毅在搞怪的路上越走越远。

  陆毅的这部导演处女作《降魔记》主要讲述大反派“六眼飞鱼”(陆毅饰)被三个萌娃的“勇气之剑”打败,换回“爱庄”的和平,突出“爱”和“勇气”。如此温馨主题遇到鬼马陆毅,瞬间变身“无厘头”。先是各位老爸“洗剪吹”造型外加大讲火星语,后是三人齐唱“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六眼飞鱼。”陆毅这一脱胎于梁静茹《勇气》的神改编贴题又搞笑,不仅让杨威[微博]、黄磊[微博]表演时破功笑场,更引发观众爆笑。

  节目播出后,“爱真的需要勇气面对六眼飞鱼”迅速成为网络最新金句。网友一边连呼笑cry一边为陆毅别致的脑回路点赞,称:“安静的美男子再见,再也无法直视《勇气》这首歌了。”更有网友透过无厘头对影片的意义做出揣测:“不怕发‘火’,不怕‘水’军,不怕挑‘刺’,用勇气打败六眼飞鱼(流言蜚语)。”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梁静茹陆毅姐姐grace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