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买家走红 张馨予设计师成人气王

2014年09月09日15: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NANA NANA
贾静雯 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女神的新衣》第三期在东方卫视震撼播出,网络反响再次爆棚,收视成绩也再攀高峰。随着节目赛程的推进,观众们对于女神、设计师甚至买家的关注度也持续火爆,而最令大家关注的女神同款销量也再攀高峰,其中Nana同款两天内销量破千,成绩十分惊人。

  女神设计师买家同走红 “造衣工厂”也造星

  《女神的新衣》播到第三期,观众们对于节目的关注热情依然火爆,女神、设计师甚至买家们的人气都急急攀升。六位女神中,沉寂多时的“古装女神”贾静雯此次复出效果甚佳,不少观众表示,以前只知道女神的古装扮相很美,没想到真人秀里的女神是如此真实可爱。造型曾备受争议的尚雯婕此次也因《女神的新衣》而博得满堂喝彩,她用敬业的态度和专业的时尚眼光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颇有“励志女神”风范。此外,Nana、熊黛林、叶璇、张馨予也因为节目而迅速吸粉,人气急升。设计师中,张馨予的设计师张驰可谓是不折不扣的人气王,他以帅气的外表和极具个性的才华赢得了众多女粉丝的心。90后设计师文昊天也因获得了不少妈妈级观众的喜欢,而新晋加入战局的贾静雯设计师邱美宁也后来居上,成功虏获不少宅男粉丝。

  令人颇感惊喜的是,不仅女神和设计师们获得极高关注,掌握他们“命运”的时尚买家们也抢尽了风头,他们迅速从低调的幕后精英变身万众瞩目的明星。其中买家苏红之前已是有名气的公众人物,此次她在节目中以温婉动人造型出现,知性的形象又为她赢得了不少关注,被网友称为“女神级买家”。外表帅气、表现绅士的朗资买家侯博仁第一期一出现就引起女观众的骚动,其低调的个人微博甚至被网友们挖出,短时间内评论达数百条,在第三期中,侯未出现在买家席中引起部分观众“不满”,粉丝在微博集体呼吁侯总回归,据悉,第四期开始,侯总将回归买家席,粉丝们可放心。方总也因光头造型及真性情获得观众支持,第三期中他力挺文昊天的片段获得网友集体称赞。

  女神同款销量再攀高峰  “现象级”已不是梦

  第二期节目播完后,张馨予同款连衣裙曾引起巨大反响,销量一路攀升,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第三期,Nana的同款马甲再度掀起网购狂潮,销量两天破千,品牌也相当惊喜。据买手伊芙利介绍:节目播出第二期,网络搜索指数就达到88422,是同期某亲子户外真人秀热播节目的7880倍。到第三期节目播出,其搜索指数实现二级跳,达到165706,位居服装类搜索指数第一名。看着这些亮眼的销售数据,再回想起节目开播前大家对于这档创新节目的期待,成为“现象级”似乎已不是一个梦,《女神的新衣》有底气成为2014年中国电视节目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电视与电商的完美结合让这档时尚真人秀节目充满了活力,它的创新精神和冒险勇气给中国的电视节目制作树立了一支圆满的标杆。

  销量是硬指数,而节目本身的关注热度也是相当有力的体现。当然,路曼曼其修远兮,节目刚刚播出第三期,真正的高潮也许还在后面,更多的“爆款”正在等着女神们,《女神的新衣》尝试的成功给中国电视节目制作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相信更多的新鲜血液将源源不断涌来。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女神买家人气王张馨予熊黛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