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101大楼摆贵宾宴 Joe给多多买红裙

2014年09月12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格86楼宴请 曹格86楼宴请
曹格做东 曹格做东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 实习生姚洵报道 在古装武侠片里动不动就一飞冲天的陆毅原来也怕高。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将播出热门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七站的节目,记者昨日在长沙提前看片看到,节目组本站将移师宝岛台湾,爸爸们要挑战的首个任务即是分别从五米和七米高的峭壁上跳入溪潭中,在六个萌娃的加油声中,五个爸爸大多是一脸惨白地接受了挑战,连在古装武侠剧中轻功出众的陆毅也不例外。另外,这次在台湾,作为东道主的曹格也是大尽地主之谊,不仅做东请老爸萌娃们吃大餐,还和妻子吴速玲精心准备了诸多礼物,着实让大家享受了把“贵宾级”待遇。

  爸爸比赛跳崖

  杨威最威无悬念

  本站节目爸爸们经受的第一个考验是分别从五米和七米高的峭壁上跳入一个清澈的水潭的任务。五位爸爸先是在六个萌娃奶声奶气的助威声中个个如赴刑场般攀上峭壁,然后几经鼓励才分别一脸悲壮地从峭壁上一跃而下。这其中,奥运体操冠军杨威就发挥了自身优势,一度还在空中玩起了翻跟头接转体的动作,博得了一片喝彩,而吴镇宇的落水姿势也异常造型独特,与其夸张的表情形成了绝佳的呼应。曹格则成了其中最可怜的一个,虽然不停给自己打气,但始终不敢跳下去,一度还因吓得腿发软在峭壁上摔了一跤,好在危险时刻用手抓住了峭壁上的绳索方才没有出意外,最终在女儿Grace的加油声中,他以“青蛙式”从峭壁上一跃而下,向女儿展示了自己的勇敢。而陆毅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在峭壁上犹豫了很久方才跳下潭去,只不过其空中的姿态哪里还有其在古装武侠片中那样闲庭信步,只看得底下的曹格抱着黄磊哈哈大笑。

  这次做任务太幸福

  相比过往节目中赶猪、榨油、搭帐篷等“坑爹”任务,这次落脚台北,老爸萌娃们可谓是在玩乐中搞掂了任务。杨威父子来到台北著名的宁夏夜市,品尝美食之余不忘跟老板合照,吃货父子全程沉浸在吃东西中,大快朵颐;吴镇宇父子到达鱼市收集水产,费曼抓螃蟹十分卖力,调皮的吴三岁则在一旁跟店员打得火热;陆毅父女来到梦想体验馆,小贝儿体验了包括医生在内的三种职业,父女俩被高科技的魅力彻底吸引;黄磊和多多的任务则是共同制作玻璃工艺品,玻璃常见,但不是人人都知道玻璃是怎么成形的,只见多多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一边通过吹管往烧熔好的原料里吹气,一边不停地转动手中的玻璃棒帮助玻璃成型,对于第一次接触玻璃世界的多多来说,眼前景象十分有趣。烧制完杯子后两人还一同逛书店看书,不愧是最具文艺气息的父女俩。

  边吃边玩还体验了宝岛风情,老爸们纷纷表示“这次做任务太幸福”,黄磊则一边指着路边的分类垃圾桶一边大赞当地人的环保意识,另一方面在看到此次要入住的五套房子后也连连感叹:“这是我们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用上煤气灶,太开心了,之前全都是要人工生火。”

  曹格尽地主之谊

  豪华大礼人人有份

  四组家庭正做任务忙得不亦乐乎,殊不知曹格一家早已准备好豪华大礼等着大家。五组家庭欢聚101大楼的86楼吃大餐,晚宴由曹格主持,豪华的用餐环境和之前在村子里吃“大锅饭”的场景形成鲜明对比,爸爸们似乎还没从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状况转换过来,吴镇宇更是直呼待遇“太好太享受!”,看来被“虐”惯了的老爸们这次受到如此款待真的很惊喜。

  除了在101大楼请吃大餐外,曹格一家还非常用心地准备了很多礼物,Joe很腼腆地介绍给多多买的桃红色裙子,还给费曼递上亲手写的卡片,尽显小暖男风采。曹格一家亲手制作的三明治、用心装扮的水果篮都让其他四组家庭感动不已,曹格太太更在前一天忙到凌晨两点多才睡觉。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曹格多多Jo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