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拍摄地美如画 或打造中版哈利波特

2014年09月12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年级》或将打造中国版哈利波特 《一年级》或将打造中国版哈利波特
《一年级》拍摄基地 《一年级》拍摄基地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即将重磅推出的原创节目《一年级》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媒体和观众的强烈关注。目前,不仅节目正式开拍,《一年级》官方微博也已同步上线,正式进入“我的一年级”话题主题月,早前一年级官方微博上就爆出了一系列疑似《一年级》拍摄校园的美景图片,不少网友感叹“学校就像城堡一样”、“简直太美了!”,也有网友不禁猜测:难道这一年级会拍成中国版哈利波特?

  新浪娱乐从湖南卫视得到证实,这个犹如哈利波特电影中的“霍格沃茨魔法”建筑风格的学校的确就是《一年级》的拍摄地——湘郡未来实验学校。拥有“贵族学校”称号的湘郡未来实验学校是一所完全按照欧式校园建筑为蓝本设计建造的学校,红砖墙、尖屋顶、大钟楼,浓浓的英伦古典风格让孩子们仿佛置身于“现实版霍格沃茨”之中。

  在电影中,每一个进入霍格沃茨魔法城堡的一年级新生都要经过分院帽测试才能正式开始学习,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年级》的新生报到也要进行分班,至于是否如同哈利波特一样奇幻就不得而知。电影中担任各种课程的老师都有让人惊叹的魔法能力,而此节目组也曾透露《一年级》中会有明星加盟,这也十分惹人遐想。在《爸爸去哪儿》中就汇聚了各个不同行业的明星加盟,此次《一年级》会不会也如法炮制,请各个行业的明星担任孩子们的授课老师呢?

  一年级作为孩子的启蒙教育十分重要,这群萌娃们究竟要在《一年级》的校园里学习哪些课程呢?除了普通的语文、数学、英语课之外,在风格如此类似霍格沃茨的“魔法城堡”里学习,节目会不会给孩子们也来上一堂奇幻而又炫酷的“魔法技能”呢?

  此次湖南卫视推出这档原创栏目,又集结了此前各档人气节目的精英团队制作,在播出效果上能像《哈利波特》一样人气火爆也十分有可能,据了解,第一期《一年级》将在10月17日和观众见面。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一年级》霍格沃茨哈利波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