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谢地回归央视 阿牛梁天刘惠闹荧屏

2014年09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天谢地你来啦》回归央视 《谢天谢地你来啦》回归央视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报道 9月19日晚,新一季《谢天谢地你来啦》将回归央视一套。这也是该节目在阔别荧屏半年之后,再次重返荧屏。据悉,首期节目由高博主持,阿牛梁天、刘惠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挑战即兴表演。三个横跨歌唱、表演、相声不同领域的嘉宾,将走进三个不同年代、不同类型的故事,为观众带来节目回归播出后的首期精彩表演。

  此次是阿牛第一次参加即兴喜剧类节目,虽然在荧幕上和歌声里总带给人欢乐,但他本人来到《谢天谢地你来啦》心情还是颇为紧张。在本期的故事中,阿牛将会变成一位纯情痴心男。相恋多年的女友去了韩国整容,阿牛却毫不介意,在女友回国的当天,阿牛和哥们儿来到了机场接机,在他们接机的背后其实正密谋着一个“求婚大作战”。但是这趟接机并不顺利,甚至还和韩国偶像剧中明星的粉丝团掺和到了一起,为此阿牛还一度哽咽,表演几近“崩溃”。

  而另一位节目主角梁天,演技早已是公认的扎实,此次挑战即兴喜剧,在上场时的几步走路,就被主持人高博评价为:“都是戏。”此次梁天化身擦鞋匠,原本看似依旧是个“小人物”,却在故事的矛盾冲突中阴差阳错成为了两个帮派的老大。从擦鞋匠到两帮之首,梁天是如何完成“逆袭”的成为故事最大看点。

  相声演员刘惠此番在《谢天谢地你来啦》好好玩转了一把古装戏。从他的造型上来看,服饰装扮与张国荣版的宁采臣相似度高达99%,但是刘惠扮演出来的效果却让人捧腹不已。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谢天谢地你来啦央视阿牛梁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