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KTV多多唱哭老爸 黄磊坦言不想结束

2014年09月17日10: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萌娃排排坐 萌娃排排坐
海滩烧烤 海滩烧烤
海滩边 海滩边
萌娃玩沙子 萌娃玩沙子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本周台湾之旅步入尾声,五组家庭和林志颖父子欢聚海边BBQ,边烧烤边进行露天KTV好不热闹。在全体人员的簇拥下,老爸萌娃们纷纷上台一展歌喉,而当听到多多上台唱歌时,感性的黄小厨则激动落泪,温馨搞笑又带着一丝伤感的场面让人感慨不已,也让人对即将结束节目的充满不舍。

  海边烧烤KTV 众爸玩嗨秀歌技

  告别紧张刺激的任务环节,老爸萌娃们在海边享受了一把浪漫惬意的晚餐时光。金曲歌王曹格率先开嗓,专业唱腔赢得大家阵阵喝彩,Grace和Joe两兄妹在一旁乖乖为老爸加油;杨威父子则用生命在搞笑,老爸唱歌跑调破音,儿子神力大发表演侧翻,两人的鬼马逗趣令人捧腹;陆毅尽显麦霸本质,自告奋勇跟女村民合唱;吴镇宇跟阿美族老乡们打成一片,不仅和大家一起跳舞,还和村民互动唱了首《在雨中》,并献吻众人,彻底玩嗨;黄磊则和以往的风格一样,一直忙着给大家烤东西吃,边烧烤边和一旁的台湾大姐互动,随后还献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尽显小厨多才多艺的的一面;林志颖和Kimi载歌载舞,黑米哥哥为老爸伴舞《江南》,认真可爱的模样萌翻众人。

  大海边,明月下,六组家庭的有爱互动令人心头暖暖的,温馨融洽的气氛下也藏着一丝别离的伤感,兴致颇高的大家仿佛都在用欢笑尽力掩饰着即将分开的不舍与难过。

  多多唱哭老爸 黄磊坦言“不想结束”

  尽管气氛嗨到爆,但听到多多在台上唱歌时,许多人都被歌声感染,黄磊更是伤感落泪,场面十分感人。“这是第七站,看到我女儿长高了,晒黑了,牙也掉了,看到她她站在那里羞涩,生涩,拘谨的唱歌,我忽然觉得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特别不想结束。”坐在沙滩上欢笑玩闹,看着最爱的女儿在唱歌,黄磊称这是人生中最惬意美好的时刻,但想到节目进入尾声,自己还是很伤感,不舍与难过都涌上心头。

  “我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是想送给台湾同胞和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希望这首熟悉的歌能传达出我对这个节目的感受。”黄磊表示,参加《爸爸去哪儿》以来有成长,有收获,有体会,也有思考,认识了很多的可爱的人,也让自己更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我跟我最爱的人在一起,天涯海角都觉得很幸福。”

  宝岛之旅即将进入尾声,老爸萌娃们对节目的不舍与留恋日益增显,到底他们还有哪些精彩故事要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多多黄磊《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