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不知菲锋复合 最爱会讲话的人

2014年09月23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前晚(21日),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刘嘉玲、张卫健、鲁豫、乐嘉四位导师集体亮相。对于日前爆出的“菲锋复合”事件,好姐妹刘嘉玲表示暂时还不知情,如果是真的会祝福对方。而对于王菲怀孕的传闻,刘嘉玲表现得相当惊讶,“啊?我不相信。”该节目将从10月4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

  作为首次坐镇综艺节目评委席的刘嘉玲,“真实表达自我”是她给自己的定位,“他们仨的口才都比我好,我可以做一个忠实的听众。生活中我非常喜欢会讲话的人,他们有一种感染力,尤其是有幽默感,有画面感的人。”不过,老公梁朝伟在圈内可是以沉默寡言著称的,刘嘉玲随即替老公解围:“他很会表演,很有画面啊。我们俩在家互相是对方的听众。”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菲锋复合我是演说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