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夺宁静组冠军 谢娜欲雇其当保镖

2014年09月25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静青睐的“中华第一保镖”李旭突出重围,夺得组内冠军。 宁静青睐的“中华第一保镖”李旭突出重围,夺得组内冠军。
谢娜与乐嘉《超级先生》(资料图) 谢娜与乐嘉《超级先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上周,中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结束了第二场组内淘汰赛。本期节目,宁静的“梦之队”六大型男进行比拼,受宁静青睐的“中华第一保镖”李旭突出重围,夺得组内冠军。李旭当晚展示另类功夫舞蹈《太空战警》雷翻众人,李小冉调侃:“让我想起了《星球大战》《哈利波特》”;谢娜表示李旭能够给她带来安全感,在工作的时候会找他,颇有欲雇其当保镖之意。

  节目中,李旭展示了一段工夫舞蹈秀《太空战警》大场面惊倒现场观众。当现场音乐响起,李旭在众舞者的簇拥中身着带有LED灯的银色塑料风衣登场,一上场便无节奏的挥舞一根如同激光般的银光棒,随后他脱下外套表演起武术格斗来。在激烈的音乐中打拳,与身边银光棒的背景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网友们称:被这样的场面雷到。李小冉也在李旭刚出场时调侃道:“让我想起了《星球大战》、《哈利波特》”

  在李旭与杨涛的比拼中,谢娜表示比较喜欢杨涛当晚的表演。并对李旭说:“我觉得保镖的职业可以给我特别大的安全感,如果我工作的话,我一定会找你,旭哥。”说完双手抱拳对李旭作揖,此番言论颇有欲雇佣李旭当保镖之意。

  当被乐嘉问到家人和委托人同时受到威胁时你会怎么选择,李旭表示:“承诺对于男人来说是最基本的,我从事的这个行业,承诺代表着使命,不管我多痛苦,我都会选择,我的委托人。”在现场李旭还向自己的亲人深情表达了他的愧疚。他对职业的忠诚与坚守得到了宁静的认可,最终夺得了宁静战队的冠军席位。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超级先生谢娜宁静李小冉秦海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