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首回应爱不可计算 想不停生孩子

2014年09月25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谈爱情 张柏芝谈爱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柏芝在录制《明星到我家》间隙接受采访,在镜头面前,张柏芝显得很动情,谈及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和谢霆锋那段婚姻。而更多的是显露对两个儿子的爱,称想一直不停生,来不间断自己满溢的母爱。

  人生难免高低对错 从错里去学习

  张柏芝在谈到和谢霆锋从相恋,结婚到离婚,说道:“我那条路说白了真的很苦,每一个人如果一路走下去都是平的,也不是一件好事情。有时候有高又低,有对有错,其实从错里学习的话,可以收获的更多。我自己做过很多好的事情,也做过很多错的事情,但是我也在错里面学习。”

  全身心投入录制节目 很舍不得

  在录制《明星到我家》期间,张柏芝亲力亲为,下农田干农活,摘玉米,喂猪食,完全变成了一个农家儿媳。在这个过程中投入了真心,发现自己是那么留恋这样的生活:“我自己都很感动,没来之前没想到是这样的,以为呢感情都已经进去了,如果这个节目结束了,我一定会很舍不得。”

  爱情来了挡不住 想不停生孩子延续母爱

  谈到爱情,张柏芝有些哽咽也有些激动:“爱情来了真的挡不住的,因为我就是那种人,我爱一个人,我不是单单爱男朋友那么简单,我所有人都爱,宠物也爱,一爱我就投入进去,我不会计算爱情,如果你要计算,那个爱根本就不是爱。”在谈到儿子,张柏芝称会在需要的时候放手。“在儿子十八,十九岁的时候,我随时有心理准备要放手。有时候让他们跌倒也是好事情,否则他们永远不知道怎么保护自己。”张柏芝还说到儿子Lucas已经到了不想让同学看到妈妈送他上学的年龄,那时候她虽然心如刀割,但是告诉自己没办法。因为自己小时候也是这样。“所以想到一个聪明的办法就是不停生,起码会一直有那个感觉。”(新娱/文)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不停生相信爱情不计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