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名校专场 厦大暖男获赞奶茶哥

2014年09月26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站到底》现场 《一站到底》现场
厦大校草曲献平 厦大校草曲献平

  新浪娱乐讯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完美收官,这个赛季是对节目开办两年半的一次回顾和总结,而本周《一站到底》将精彩继续,开启新一轮的3期名校专场。本周将迎来名校专场首战——“国内名校专场”,十所中国名校精英云集答题舞台,清华北大不但答题还斗舞,厦门大学校草曲献平暖翻全场,而来自复旦大学的女神李凡还是檀越的小师妹。十位高校精英斗智斗勇,冲击进入世界名校之战的名额。

  厦门大学校草曲献平迷倒对手 晓敏花痴又犯

  本周四晚(9月25日)《一站到底》国内名校专场校花校草云集,其中来自厦门大学的曲献平获赞最帅暖男,好哥也忍不住增名“奶茶哥哥”。

  曲献平自我介绍一口软软的台湾腔,他来自宝岛台湾,目前就读于厦门大学法学院,身材修长他笑起来十分阳光,一旁的晓敏直言自己都不敢看着他说话:“你谈恋爱了吗?”小伙曲含羞地说还没有,晓敏惊讶道:“这么帅还没女朋友,哎,可惜我还是没机会了。”一旁被冷落的老公李好大呼:“晓敏嫂嫂,你可是结了婚的。”全场笑声连连。

  曲献平介绍自己的母校:“厦门大学应该是国内最美的大学了,环境优美,是一所非常适合谈恋爱的校园了。”虽说小伙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但是追求者还是络绎不绝的,他自己说:“我喜欢打篮球,经常在打球的时候会有女生送水给我,生病的时候还会有送药。”这么帅气的小伙除了让晓敏喜爱外,就连他的对手也从女汉子变成了软妹纸,这位来自四川的辣妹子声称自己看到他实在是下不了手。那么到底这位夏大校草答题如何,有没有一站到底呢?

  复旦女神被李好赞为“小晓敏”

  在周四晚节目中,一位气质美女让人印象深刻,她长发飘飘,笑容甜美,李好赞其像自己当初刚认识的晓敏,她就是复旦大学的李凡。

  李凡介绍自己来自厦门大学新闻学院,而她的另一个身份就是檀越的小师妹,她说:“我跟檀越高中一个学校,当初檀越以石家庄市第三名的成绩考入北大,我是以第四名考入复旦。”晓敏问她为什么来参加《一站到底》,李凡说还是因为檀越,“我来一站到底跟檀越有很大关系,我爸特别崇拜檀越,我跟我爸说你什么时候崇拜我一次,爸说你什么时候上《一站到底》我就崇拜你,我来了,为了让我爸崇拜我。”

  李凡介绍自己的学校,她说:“复旦大学是一所很自由的学校,光选课的书就有两百页,有几千门课可以选,可以让你自由更全面的发展。”在答题过程中,这位清纯妹纸毫不畏惧对手,答题有说有笑,那么到底这位檀越小师妹答题如何呢?

  清华北大答题又斗舞 看谁更胜一筹

  新浪娱乐讯 在《一站到底》名校专场中自然少不了清华北大这两所高校。本周四晚(9月25日)两所高校代表斗智斗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答题盛宴。

  来自清华大学的万里扬目前就读环境学院一年级,他把自己的学校比作一个吃货集中营,他说:“在你们印象中清华是一个学霸集中营,我要告诉你的是,清华还是一个美食集中营,清华有自产的酸奶,自产的豆浆、麻辣香锅、披萨还有汉堡,无论你的胃口有多挑剔,清华的后厨一定会满足你。”

  说起清华大学万里扬自然提到了清华男神刘也行,他们虽然都是清华博士,但相比男神万里扬只把自己当做“男神经”,“你们可能对刘也行站神的形象恋恋不忘,其实我也是博士,而且我还是清华的街舞社社长。”说到这,万里扬当然是当仁不让要露一手,这时来自北京大学美男达吾力江跳出来说:“我是北京大学舞蹈队的,要不我们来切磋下?”两人随即展开斗舞挑战,万里扬Hiphop节奏感强,舞步轻快,而达吾力江舞姿是刚中带柔,两人在一起相得益彰十分精彩。那么到底万里扬下面答题如何,清华北大到底是谁更胜一筹呢?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一站到底名校专场美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