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笑星卡司升级 崔永元曾志伟当评委

2014年09月30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快报讯 安徽卫视喜剧真人秀《超级笑星》升级篇将于11月开播,日前节目组对外公布,新一季节目邀请了曾志伟、崔永元和蔡明三人坐镇评委席。此外,除了三位评委,还有多位神秘大咖加盟。

  《超级笑星》升级篇此番将“中国笑点”作为节目的全新卖点,在节目形式上进行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和改变,以一种从未有过的方式给民间喜剧高手提供表现舞台。针对时下不少真人秀引入海外版权,沿袭海外模式的做法,导演组表示,只会以最接地气的方式来展现,“我们认为笑点因地域差异而不同,喜剧的源头在于生活,喜剧选秀的内容,只有打造本土模式,一味地模仿国外必定是南橘北枳。”(曾乐)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曾志伟蔡明超级笑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