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欲招撒贝宁演好莱坞版西游小妖

2014年10月02日02:18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撒贝宁与六小龄童在节目中 撒贝宁与六小龄童在节目中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吉尼斯中国之夜》国庆期间每晚在央视一套连播7天。10月1日晚,撒贝宁、六小龄童[微博]、寇乃馨[微博]和李小鹏组成观察团,六小龄童和主持人强子共同向“吹鸡蛋”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六小龄童还为他即将和好莱坞合拍的电影版《西游记》“小妖”招募演员,他调侃希望小撒成为他招募的第一人。

  现场撒贝宁、六小龄童、寇乃馨和李小鹏组成观察团,撒贝宁从勇气、意义角度对项目做出评价,六小龄童、李小鹏则从身体、技巧角度对选手进行点评,他们还向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六小龄童在现场还为电影招募“小妖”,他调侃撒贝宁称希望小撒成为他招募的第一人。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撒贝宁六小龄童西游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