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虐星!李晨与金钟国肉搏撕烂衣服

2014年10月13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和金钟国玩游戏太投入以致衣服被撕破。 李晨和金钟国玩游戏太投入以致衣服被撕破。

  浙江卫视[微博]《奔跑吧兄弟》引进于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也称《跑男》),上周五播出的首期节目主题为“白蛇传说”,由邓超[微博]、Angelababy[微博]、王宝强[微博]、李晨[微博]陈赫、郑恺[微博]、王祖蓝[微博]七人组成的“奔兄团”和“外援特工”窦骁[微博]和马苏[微博]一起分成三组,在杭州西湖围绕白蛇传的传说展开一系列游戏挑战。虽然第一期节目中,几位明星跑起来是蛮拼的,不过大多数还是没进入真正的游戏状态,缺乏作战技巧和战略,游戏能力有待加强。

  明星囧态不断

  王祖蓝遇身高尴尬,Baby王宝强齐掉水

  《奔跑吧兄弟》旨在让明星在完成游戏挑战的过程中展示出不同往常的一面。从首期节目播出来看,也确实达到了这个效果。身材矮小的王祖蓝在第一轮挑战弹跳吃饼干时,就遭遇高度障碍;向来美美的Angelababy不仅滚爬在指压板上,还几度受惩罚被弹射下水,完全顾不上形象。有功夫底子的王宝强虽然在开始指压板晨跑环节中跑得飞快,却在稍后奔跑中不慎掉落西湖。郑恺则在最后撕名牌环节毫无战略技巧,两次一遇金钟国就束手就擒,被陈赫揶揄为“猪一样的队友”。

  李晨表现突出

  金钟国的名牌和衣服,都让李晨给撕了

  在首期节目中,李晨算是最在游戏状态中的明星,最后环节与游戏经验丰富的韩版成员金钟国对决时,李晨不仅成功撕下金钟国的名牌,还用力过猛撕烂了对方的衣服。

  突出的表现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没想到看起来文质彬彬的李晨,身材满分啊”,“以前看李晨只记得了石头心,今天记住了他的肌肉。”李晨透露,这一期播出不到80分钟的节目当时录了整整15个小时,“我们从早晨5点一直录到第二天凌晨1点,中间只利用吃快餐、开车转场的机会休息了大概1小时,其他时间一直在录,最后金钟国抓我们的环节就抓了整整4个小时。因为是第一期,大家都很兴奋,最后连韩方的摄影师都说让我们跑得慢一点,跟不上我们了。”

  据了解,此次为了录节目李晨特意增肥20斤,“这次为了上节目,我在努力增重,希望自己的体格能更健壮一点”,一天吃5顿健身餐,20多个鸡蛋,就是为了有足够的体力可以和未知的对手对决。此外,生活中的李晨也是极限运动的爱好者,一直坚持参与运动锻炼,才能炼得如此好身材。

  除了好身材引人瞩目,节目中李晨表现出的逻辑分析能力也令人印象深刻,他运用理性思维完成对战局的把控与战果的预测;同时,在完成任务过程中,又不乏展现动手能力的环节,俨然一位游戏达人,让观众看到他生活中“技术控”的一面。对此,李晨曾表示,“这是我的习惯,我从小就喜欢玩游戏,尤其是冒险类游戏”。因此如何迅速地掌握游戏规则、摸清游戏规律、分析其中的逻辑关系,他都有自己的一套办法。

  幕后花絮

  明星被虐太惨?

  事实拍摄时更惨

  首期节目中,明星遭遇各种挑战,让网友不禁心疼他们也不容易。实际上,据节目组透露,明星参与节目时,每天的录制时间都超过18个小时,而且明星们对当天玩什么,将有什么挑战也都是完全不知情的。观众看到明星们两次90秒挑战指压板,事实上前后录制了6次;200斤重的大妈,明星们也背了5次;记忆飞饼环节,明星们被弹射入水,电视播出仅有几次,但所有人加起来前前后后共入水50多次……

  衣服质量太差?

  只是明星用力过猛

  首期节目中,明星们的衣服质量也意外地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5分钟内两次撕破衣服的画面让不少网友大呼:“这衣服质量也太差了吧。”对此,节目中心策划推广部主任王征宇回应:“出现这样的情况和衣服的质量关系其实不大,原因都是明星在参与节目录制时都太过投入了。因为是第一期节目,大家第一次玩这种游戏,一心想的都是赢,在游戏过程中都投入了100%的精神,所以出手轻重一下没有掌控好也是很正常的。而且两次撕衣的金钟国和李晨都是肌肉很健硕的力量型猛男,普通的T恤是很难经得起他们折腾的。”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李晨金钟国邓超王宝强王祖蓝郑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