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2015春晚你最不想看到谁?

2014年10月14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汉语考级10级(@一只学屌) 汉语考级10级(@一只学屌)

  今年除夕在2015年2月18日,掐指一算也就只有127天了。总导演是谁?主持人是谁?不造!围观的小伙伴表示:不管了,先说我们支持/抵制的人,你们看着办——

春晚

  真心不要请韩国货上春晚了,虽说长腿大叔也真是帅帅哒,但是搞收视看帅哥也要分时候的说,再说春晚虽说时时遭吐槽但是还是大家过节必看的呀~不要找棒子了吧。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要有金秀贤,我真心不是黑他,只是看他已经看到视觉疲劳了,不喜勿骂,自动屏蔽,谢谢~(@惨被盗号的小卡)

斜眼

  只要棒子,从棒子那边过来的,还有那啥tf不上就可以了,新的一年不想看骂战,为了网络和谐不要他们。请的人唱歌的是专业的,小品的是专业的,不要找一堆演电视的唱歌演小品,大家新的一年各司其职吧(@此去经年念不忘)

不

  真希望还可以看到毕老师,李咏,朱军,朱迅,董卿,周涛等这些人主持春晚。更希望还能看到赵本山,黄宏,冯巩,宋丹丹,范伟这些前辈们演的小品。就是觉得习惯了春晚有这些人,很喜欢这些人。(@灰灰小不点)

赵本山宋丹丹

  王菲跟谢霆锋合奏一曲/赵本山跟倪萍/挖掘机出个节目(@白斩汤)

挖掘机

  河蟹讨论一下:2015春晚想看啥?最不想看到谁?

期待

  是说近来流行丑萌风吗?看《银河护卫队》,一堆造型奇异的废柴联盟玩儿大逆袭,主角除了一个是人类,其他都变种,这就算了,各种敌对势力更是把丑强化到了极限,真是没有最丑只有更丑,丑得只想看他们怎么被迅速KO掉。不得不说,大《银河》画风猎奇,但内容绝对吸引,看完还想再看第二遍之余,还有一个强烈的心声:内地版翻译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残你!!(建议大家看之前在微博搜搜字幕攻略,不然会影响理解哦。)

给跪

  看完《银河》,发现不是只有长成一个帅逼才能当男神,看着永远一句话“I am Groot”的树人格鲁特那黑珍珠大眼睛,分分钟就把观众秒成了粉丝好么!你以为帅就够吗?最讨喜的还是善良的boy,像格鲁特那样萌萌哒。

树人

  看完《银河》,发现CP可以跨物种的呀,比如格鲁特和干脆面。比如佩佩和……话说从影院出来你还能回忆起佩佩原来那张帅脸吗?红领巾帮你上大图:

佩佩

  今天娱乐大号发了个瘦如柴的男纸,小编哥一下子没看出是谁,看热门话题才知道是小刚哥周传雄!因胃病折磨,他突然暴瘦,被媒体拍到他和妻子在台北某超市购物,看上去简直和原来判若两人。唉,希望小刚能早点好转。繁忙的日子里,也提醒每一个拼命三郎都照顾好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折腾坏了很难修复。

周传雄

  另外,星爷的经典作品《大话西游》将在10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相信很多人和小编哥一样看了不下10遍,现在,终于有机会去还星爷电影票了!!!‍(南音/文)

电影票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春晚欠星爷一张电影票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