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古巨基送别黄奕 感十年还珠情

2014年10月14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思考 黄奕思考
古巨基抿嘴 古巨基抿嘴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于10月11日周六晚21:15播出第八期。面对残酷的淘汰赛,上周成绩垫底的黄奕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在细节上做足功夫,然而依旧没能逆袭成功,最终抱憾离开。

  由于在上期《女神的新衣》中成绩垫底,勇敢女神黄奕在本周可谓拼尽全力,以欧式田园风格将现场打造成邻家花圃,欢快的出场音乐演绎同样大气但不同优雅的现代大家闺秀,然而这一系列却并没有赢得四位买家的欢心,竞拍价格位居六位女神之末,黄奕淘汰出局。而值得一提的是,当黄奕准备离开的时候,阿Sa的设计师古巨基起身为她开门,这一幕引得不少网友大呼:被感动到了。众所周知,11年前黄奕与古巨基合拍的一部《还珠格格3》火遍全国,可谓是捧红了黄奕,也让她达到了事业的巅峰。11年前,他们共享了鲜花和掌声;11年后,在她经历人生低谷的时候,他们又以这样的方式重逢。网友不免感叹:这大概就是人生。

  然而勇敢女神并非浪得虚名,尽管经历了人生中一次又一次的低谷,黄奕依然乐观的看待,给大家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更在回应议价的环节中发表了一段人生感悟:“因为舞台很残酷人生也很残酷,在你人生最不好的时候,可能你会看清楚很多事情,那么爱你的人他会更爱你”引得众网友纷纷为她坚强乐观的性格点赞。黄奕也称很感谢参加了《女神的新衣》这个节目,让自己在生活不如意的时候找到了实现价值的地方,给了自己坚持下去的力量,以后的人生中也一定会很感谢这段低迷的过去。相信有如此强大信念做支撑的黄奕一定会度过眼前的困境,迎来下一个属于黄奕的时代。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黄奕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