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师囧况不断 一年级素材可绕地球16圈

2014年10月14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宋佳 陈学冬 小宋佳 陈学冬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2》完美收官,由湖南卫视原创的大型校园成长真人秀《一年级》接档,首期节目将于10月17日晚22时和观众见面。10月13日,《一年级》举行媒体看片会,这档纯原创的节目首次对外揭开神秘面纱。

  鲜师囧况不断 小宋佳穿短裤遭吐槽 陈学冬点外卖被叫停

  作为一档纯原创的节目,湖南卫视校园成长真人秀《一年级》再次诠释了真人秀的概念,与当下热门的明星当主角的真人秀不同,这次将镜头对准一群一年级的草根学童,最大的不同则是其绝对“真实”——真实的校园、真实的老师、真实的一年级新生;100个监控+26台摄像机的超规模拍摄,总导演徐晴介绍,所有的素材按照胶片换算足以绕地球16圈,节目的叙事方式以明星老师一人称的方式讲述。

  节目中,两位明星老师陈学冬、小宋佳变身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和孩子们互动成长,意外不断、惊喜连连。首期节目中,小宋佳一身短裤休闲装初来学校,就被校长吐槽“着装不严肃”。而最令小宋佳为难的是帮孩子们洗澡,“我从没见过这么多小男孩脱光在我面前。”

  陈学冬显得有备而来,初来学校准备了一行李箱的零食、玩具、医药箱,随时准备“讨好”孩子们。不过,陈老师也有囧况,“有一天太饿了,我就点了一碗粉,刚好校长来了,告诉我学校是不允许带外卖进来的,老师也不例外。”

  萌娃金句令人捧腹

  节目中最大的主角是《一年级》的36位学生,有爱公主裙每天发箍换着花样带的小公主,有“离开妈妈不知道怎么活的”傲娇小王子,有“我要逃走,逃到外星去”的淘气包,还有“不喜欢第二名的”的小胖娃……一群个性鲜明的孩子们在一起碰撞出的火花令人捧腹大笑。童言无忌更令人感叹童真的美好。

  提前曝光的片段中令媒体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有些萌蠢但毅力超强的小男孩,在寻宝的任务中因为掉队,只能独自在校园里的寻宝,无论走错多少次路,都要凭着执念寻找到“宝藏”,而一路的碎碎念更是金句不断,还吐槽“要把学校拆了”。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宋佳一年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