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进军电视节目任监制 李咏王刚聚辽视

2014年10月16日09:5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网主任记者 孟丽)10月14日的辽宁卫视广告资源说明会爆出劲爆消息。2015年,李咏、王刚、老梁将齐聚辽视,成龙首次进军电视栏目担任监制,加盟《筑梦中国》。

  辽宁卫视频道总监王瑄透露,2015年将以“筑梦中国”为定位,打造四大季播节目,其中包括:成龙首次进军国内电视栏目圈出任监制、主角,携手辽视打造大型公益季播栏目《筑梦中国》;关注那些从未被关注,而又最应该被关注的留守儿童家庭,明星公益季播栏目《归来》;在国家即将开放低空领域、飞行成为新时尚的背景下,推出的国内首创“飞行真人秀”《壮志凌云》实属史无前例;《辽视春晚》《本山选谁上春晚》等辽视王牌节目集结成《春暖人间欢乐季》在第一季度重磅推出。

  2014年,辽宁卫视在全国覆盖人数超过9亿,在东北地区收视率位居第一,环渤海地区、北方地区的收视率均名列省级卫视前茅。2015年,辽视在现有节目基础上,还将根据地域特色打造三档“名嘴”栏目,老梁的《老梁观世界》、王刚携《故事大王》回归、李咏的《绝密往事》形成名嘴矩阵,三位“北方名嘴”将全新开启辽宁卫视“说时代”。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成龙李咏王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