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真人秀首秀奔溃 玩漂流落泪眼通红

2014年10月22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组韩雪[微博]哭得梨花带雨的照片流传于网络上。照片中韩雪哭得伤心,也让网友疑惑不已:韩雪这究竟是怎么了? 原来这是韩雪参加浙江卫视[微博]真人秀《这就是生活》的一组照片。

  据悉,《这就是生活》是一档号称“让明星回归简单生活”的真人秀,不仅让明星们只能用20件物品过12天,而且还要跟渔民出海打渔、捉鸡、漂流等,在物质匮乏、粗重的体力活的双重打压下,明星们也是抓狂不已。而想要知道韩雪为什么哭得如此伤心,也只有等节目播出后我们才能知道。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韩雪浙江卫视这就是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