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非常6+1主编杨莱莱任春晚执行导演

2014年10月24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莱莱(资料图) 杨莱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参照往年的春晚进度表,羊年春晚的筹备似乎慢了半拍,哈文将第三度执导筒的消息还未得到央视的官方确认。今日,有消息称《非常6+1》的主编杨莱莱将接棒吕逸涛,担纲羊年春晚的执行导演。2012年,哈文首次执导龙年春晚,杨莱莱就是当年的歌舞类节目导演。据悉,羊年央视将继续“节俭办春晚”。对此,新浪娱乐拨通了杨莱莱的电话,但截至发稿时对方并未接听。另据知情人透露,本年度“好声音”冠军选手张碧晨有望登上羊年春晚一展歌喉。

  继去年“开门”邀请冯小刚执导马年春晚,2015年的羊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被锁定在央视内部,曾两次任总导演的哈文“临危受命”。日前,有消息称,《非常6+1》栏目的主编杨莱莱将接棒吕逸涛,任羊年春晚的执行导演。2012年哈文首次执导春晚时,曾在《非常6+1》与哈文有过默契合作的杨莱莱,就曾得到重用,担任歌舞类节目导演。

  据悉,杨莱莱是记者出身,曾在《经济半小时》担任记者,并获得过全国“两会”好新闻奖。由哈文任制片人的《非常6+1》创办之初,杨莱莱当过节目的导演,后一直担任栏目主编至今。此外,历届《梦想中国》的录制杨莱莱也均有参与。

  此外,有消息称今年央视羊年春晚将继续“节俭风”。不知,向来以青春、时尚、炫目等风格著称的哈文式春晚,今年在“节俭风”的吹拂下,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现。

  另据知情人透露,本年度《中国好声音》的冠军张碧晨,有望登上羊年春晚的舞台。新浪娱乐与张碧晨方面取得联系,对方表示经纪公司还在与央视的洽谈阶段,具体上不上春晚,哪些选手上,都还没有确定。(Jackie/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央视春晚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