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男神现原形 张丰毅大叔爱女神

2014年11月06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哥和七妹初相见 大哥和七妹初相见
大哥和七妹 大哥和七妹

  新浪娱乐讯 这世代男神女神漫天都是,长得美是颜神,身材好是长腿神,但其实他们也是普通人,当你还在视他们为偶像,殊不知越来越多艺人们纷纷走下神坛被打回原形!原来是最近各路真人秀节目揭开了明星们的面具。看看私底下的他们,邋遢、囧照、神经、二货,还有重口味?还有更多超越你的想象,小编只想说明星们你们真的这么敢“豁出去”做自己,我们还不得纷纷“路转粉”啦。

  张丰毅:正经大叔爱女神

  年近60的大叔张丰毅在荧幕上一向以硬汉示人,在节目重中也是正人君子的形象出现,《两天一夜》真人秀中里他主动展示的结实肌肉已经让不少观众大呼惊呆了,但眼尖的大家应该有发现,一向给人严肃感觉的张丰毅实际上对节目中的未知女神也是相当有爱哦。

  节目中,当导演宣布美女即将出现时,兄弟团们可不是两眼放光,张大叔的黑超都闪着绿光,并超霸气喊话女神:“那还等什么,快点啊!”满心期待可见一斑。不料出来的却是粉红打扮的“七妹”——一只阿拉斯加雪橇犬。更让人难忘的是他惊愕的眼神和失望的表情。

  温兆伦:美男子一秒变二无极限

  温兆伦的大反差火了!看完节目网友们纷纷点赞温兆伦,“全家都笑岔气了。温sir不火简直没天理。”谁能想到当年这位温文尔雅、既能唱歌又会演戏的美男子在《两天一夜》里化身为用生命在搞笑的“二哥”,不仅完全放开身段,而且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衰神附体、跪地逆袭,不仅是游戏黑洞还是话痨、娘炮,倾情加盟的男神张智霖才是安静美男子,来给憨态可掬的温二哥当绿叶。浑身都是笑料的温sir立马被网友加封为兄弟团吉祥物,连他微博晒出的粉丝礼物的照片里都惊现《荒野求生》碟片和美容喷雾,看来大家对这个二到可爱的黑洞真是关爱有加。

  台上台下差别大 男神都是两面派

  有言道,一个合格的男神必须话少,否则必是男神经。其实这种“两面派”还在男神圈儿还挺流行,除了刚被发现的话痨温兆伦,老牌男神、影帝梁朝伟早就被发现在他的粉丝论坛里连续10年一直保持着保持发帖量最高、在线时间最长的记录,感情是一名资深“水军”加话痨。都教授金秀贤“二货”性格也是公开的秘密,电视剧里高冷有节操,现实生活中却一玩就high还爱自拍,连经纪人都要求他不要多说话。

  天后前夫李亚鹏沉稳大叔形象深入人心,谁想到其实是个麦霸,专门开餐馆只为给自己可以舒服唱K;自带大哥范儿的周润发看上去不怒自威,私下却是个老顽童,乘地铁、打的出门,还把烤串师傅请到剧组现做现吃。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张丰毅两天一夜温兆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