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团迎来中韩对决 邓超刘在石称兄弟

2014年11月07日13:5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晚,由邓超领衔的《奔跑吧兄弟》,将迎来与韩版《running man》正面交锋的“撕名牌大战”。

  昨天,《法制晚报》记者独家连线采访了邓超。

  在平时的各种活动上,不熟悉邓超的人,一定觉得他爱搞怪、造气氛都是为了作秀,但当直面他的时候,才发现邓超本人就是这样能“闹腾”,他说自己是在想方设法把快乐分享给大家。

  《奔跑吧兄弟》将于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

  今晚对决激烈程度堪称“救命吧,兄弟!”

  法晚:今晚播出的“中韩撕名牌大战”,给读者剧透一下吧。

  邓超:我跟剧组签了保密协议(坏笑),只能说这场的激烈程度简直成了“救命吧,兄弟!”(您和谁有正面交手?)由于是车轮站,抓到谁是谁,我记得有金钟国。

  法晚:和韩方队长刘在石没有正面交手吗?

  邓超:有啊,我们俩一开场就有友善的握手,我俩互称兄弟。由于他比我长几岁,我在节目中称他为“old brother”。(笑)

  法晚:录了这么多期的节目了,你觉得做队长尽到责任了吗?

  邓超:好不好得我其他兄弟说,我不好说。(你自己的感受呢?)我觉得队长就要有责任心,对于我来说,这样的能力锻炼和做导演一样,不是天生擅长的。我只在小学当过班长(骄傲)。做节目除了玩游戏、还有出乎意料的惊喜,我一向玩得起来,哈哈。

  法晚:之前采访过程中,你曾经表示:作为队长要经常和队员开会,和剧组开会,对于节目中的笑点和槽点你是怎么安排的?

  邓超:队长就是这样的角色,看到队里谁没玩到就玩一下,或者在谁之间挑拨一下。带队是潜移默化的,这个节目中最吸引我的不是自己去玩,而是带着大家一起去玩。无形中我会注意到自己的队长身份,需要调动理性,跳脱局面,看看现场的每个人是否都照顾到。

  呈现真我在节目中玩出了“温暖励志”

  法晚:你经常在电影或是宣传中表现得非常搞笑,或者演得非常搞笑。你在节目中闹腾的表现与生活中差距大吗?

  邓超:这确实就是我。我最好的朋友俞白眉说,我需要经常吃药,才能控制好自己。

  法晚:这次和韩国《running man》团队学了这么多,沟通了这么多,作为导演有想过在明年的真人秀大战中做一个自己的秀吗?

  邓超:这次就和自导自演一个道理,只不过这是真人秀。至于我个人的梦想,还是做电影和舞台剧,毕竟我的职业是演员。

  法晚:你从出道到现在一直很少上综艺节目,上过访谈类节目、上过“大本营”,录了这么多期真人秀的节目,你回头再看你选择《跑男》的原因是什么?

  邓超:《跑男》是能让观众快乐的节目,我做喜剧电影也是想把快乐分享给大家,中国人太缺乏笑的能力了。这个节目玩得很高兴,整体还是偏喜剧,温暖励志型的,不是鱼死网破,内心知道做游戏要有底线的。文/记者 王磊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刘在石邓超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