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获李光洙热情表白 获赞最佳助攻王

2014年11月10日1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aby与金钟国撕名牌对决结束后 baby与金钟国撕名牌对决结束后
baby在石头剪刀布环节赢了海女 baby在石头剪刀布环节赢了海女
baby遇见宋智孝后友善问好 baby遇见宋智孝后友善问好

  新浪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上周五(11月7日)播出了韩囧之旅的最终篇,来到韩国的奔跑团通过若干个任务,却仍未能找到关键物品“油霸”的下落。面临如此窘境,飞往济州岛的他们做好渡江船只,迅速投入到激烈的任务中。节目播出至第五期,奔跑团已经深谙任务的规则,面对韩版的空降来袭,散落在博物馆中的他们更是拼尽全力,三十六计通通上阵,而angelababy[微博]不仅获众韩星集体示爱,更是变身最佳助攻王,成功掩护,为奔跑团争取数次机会,被无数网友力赞“有策略”。

  baby韩国人气高 获众韩星表白

  这一次,奔跑团迎来了在韩国的收官之旅,备受关注的无疑是中韩双方的强强对决。面对如此激烈的形势,当中韩成员都在分析对方的弱势时,韩版跑男团成员李光洙[微博]竟在镜头前数次“告白”baby,不时脸红的双颊和冒着桃心的双眼,让观众们大呼“真的是戳中萌点”。除了李光洙对baby的大胆“表白”,其他成员也均亲昵呼唤baby为“angela”,随后,就有观众禁不住感慨“看完这三期真的发现baby在韩国人气太高了,韩囧第一期的广告板,第二期的公交车海报,第三期大家都认识她就足以证明了”。除去高人气带来的效应,与李光洙的互动也被观众称之为当期节目的最大萌点,更有群众发出“求李光洙和angelababy组成周一情侣”的大胆宣言,并大呼超级期待。

  机智掩护有策略获赞 baby变最佳助攻王

  作为备受期待的“韩囧”特辑最终篇,中韩成员撕名牌对决无疑是上周节目最大的亮点,有着4年丰富经验的韩版跑男团,可谓是让奔跑团的兄弟们手心捏了一把汗。面对寻找“油霸”旅途中的最后一个关卡,奔跑团与跑男团的史诗级大战一触即发,也让无数观众点赞。除了奔跑团中男成员的激烈“厮杀”,斗智斗勇,作为唯一女成员的baby当晚也是发挥自己的聪明机智,成为奔跑团撕名牌环节中的重要王牌。令许多观众感叹“baby就是一个鬼灵精,太机智了忍不住为她点赞”。上周节目中,baby深知自己的力气不足以对抗跑男团的成员,于是一直以柔弱小女生姿态不断干扰对手的注意力,第一次便引诱跑男团队长刘在石进入和李晨[微博]的埋伏,虽然被经验丰富的队长刘在石识破,但此举就已初现最佳掩护的风范。之后,她让跑男团成员对自己放松戒心,在趁其不备的时候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计谋成功淘汰跑男团第一人李光洙。而在周一情侣与周五搭档的惊险对决中,baby更是成功分散宋智孝注意力,与郑恺[微博]配合默契成功获得偷袭机会淘汰宋智孝。虽然随后还是惜败跑男团成员金钟国,但baby的表现被观众称赞为“简直就是机智女神啊,不仅策略棒棒哒,还是一个这么好最佳掩护,更甚至被观众称为“最佳助攻王”。据悉,下周跑男团将进行史上最“黑”的任务泥塘特辑,让无数观众期待值爆表。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Baby李光洙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